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淮北 >

2021年安徽淮北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58人公告

来源:淮北先锋网     2021-09-07 17:39: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淮北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市级教育、医疗卫生、高职院校等行业领域人才队伍结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市外公开引进一批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资格条件

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58名(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见附件)。

二、引进方式及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总体按照发布招聘公告、人才与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接洽、开展专业测试(面试)、考察等程序进行。

(一)此次招聘为长期招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后,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启动测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2年9月1日。将适时在淮北先锋网、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官方网站公布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

(二)人才根据岗位需求信息与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联系接洽。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根据需要,采用面试面谈、专业测试等方式,确定拟引进人选,签订《拟聘协议书》。

(三)成立由组织、编制、人社及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成的资格审查组,对拟引进人选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四)对符合条件通过复核的,组织体检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对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拟聘协议。

三、政策待遇

根据《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北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暂行办法〉的通知》(办〔2021〕27号)等文件规定,对新引进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合同全职在淮工作的急需紧缺人才,除正常享受所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和各项福利外,还享受安家补贴、生活补贴、住房保障、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的优惠待遇。

四、其他事项

本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由淮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由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承担,组织报名、审核、测试、体检、考察等事宜。

报名人员请直接与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联系,认真阅读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招聘公告》,及时到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官方网站了解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招聘公告链接、联系方式见附件)。如因个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引进的,责任自行承担。

本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及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淮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淮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561-3198717

淮北先锋网人才工作专栏链接:

https://www.hbxfw.gov.cn/Category_139/Index.aspx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0561-3119611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链接:

http://wjw.huaibei.gov.cn/content/article/56802711

淮北市教育局:0561-3880869

淮北市教育局公告链接:

http://hbjy.huaibei.gov.cn/xwzx/tzgg/56801891.html

中共淮北市委党校:0561-3046595

中共淮北市委党校公告链接:

http://www.ahhbdx.com/detail/index/id/3318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0561-3111421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公告链接:

http://www.hbtc.edu.cn/content/detail/6136b94d88cd2d90180011a1.html

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561-3053011

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告链接:

http://zrghj.huaibei.gov.cn/gzdt/tzgg/56802931.html

附件:2021年淮北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

淮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