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平顶山 >

2021年河南汝州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50名公告

来源:汝州市人才交流中心     2021-09-08 01:29: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为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充实人才队伍力量,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关于实施市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常态化有关问题的通知》(平人社〔2020〕13号)、《中共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发〔2018〕12号)、《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千名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计划的意见》(汝发〔2017〕1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特发布本人才引进公告。

一、引进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按需引进、专业对口、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等原则,采取统一考试考察、签订协议、办理引进手续等方式。

二、引进对象及数量

(一)普通高等教育博士、硕士研究生,取得相应学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外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双一流院校”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

(三)特殊急需紧缺人才放宽至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

本次事业单位计划引进人才50名,引进岗位专业、数量等详见引进岗位表(附件1)。

三、报名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德;

(四)“双一流院校”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0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拟引进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分配;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3.近五年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反引进招聘纪律行为的;

4.国家、省、市另有规定不符合报考引进条件的。

四、报名与注意事项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1.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10月18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2021年10月23—24日)。

2.报名方式:通过汝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网站www.hnrzrc.com(点击附件2进入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持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

3.现场确认所需材料:《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后打印生成);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上述材料现场确认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A4纸)。

4.资格审查: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将结果反馈本人。

(二)注意事项

1.本次人才引进按岗位代码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不符合引进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引进规定的,将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3.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将在汝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网站上进行公告,请应聘人员注意及时关注并保持电话畅通。因考生自身原因未按照公告要求进行相关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本次人才引进岗位信息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发布,其他有关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在汝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网站进行发布。

5.报考人员关于报考资格条件的有关问题,请电话咨询0375—6028220。

五、考试与考核

本次人才引进不受报名比例限制,考试考核方式视报名情况采取笔试加面试、直接面试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具体考试与考核办法由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在汝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网站发布公告。

六、体检与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汝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网站公布。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采取审查档案或实地考察等方法统一组织考察,主要考核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并对引进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并在汝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网站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人员,结合考生专业情况,统一分配到事业单位,并按照工作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引进人才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引进后服务期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

八、政策待遇

1.政治待遇: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汝州做出突出贡献且表现优秀、符合相关资格条件规定的,在推选“两代表一委员”、劳动模范、选拔拔尖人才、先进工作者等方面优先考虑。经考核优秀的人员纳入后备干部管理和培养,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

2.工资待遇:按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

3.家属安置:引进人才的配偶有工作意向,符合就业条件,在原单位属于行政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需要安置工作的,由组织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编制部门根据个人意愿和单位需求情况,协调落实工作岗位。子女转学或入学入托,根据本人意愿,由教体部门按照就近就优原则办理。

4.其它待遇:按照《汝州市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执行。

九、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此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领导,成立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次人才引进公告由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

1.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表

2.点击进入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系统

汝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表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及代码

所需专业

引进数量

备注

1

财政全供事业单位

管理岗位

101

临床医学

3

“双一流院校”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硕士、博士

研究生

2

管理岗位

102

采矿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急需紧缺

3

管理岗位

103

城市规划、旅游管理、市场营销、艺术设计、文史类等相关专业

10

“双一流院校”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硕士、博士

研究生

4

管理岗位

104

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15

仅限硕士、博士研究生

5

管理岗位

105

农业类

5

“双一流院校”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硕士、博士

研究生

6

管理岗位106

畜牧养殖类

15

急需紧缺

合计

50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