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菏泽 >

2021年山东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劳动就业与返乡创业办公室招聘28人公告

来源:菏泽市开发区     2021-08-28 01:39:3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劳动就业与返乡创业办公室临时性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

根据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菏泽市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菏人社字〔2020〕23号、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菏泽市财政局 菏泽市农业农村局 菏泽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细则》菏人社字〔2021〕41号文件精神,结合各街(镇)扶贫办公室需求,现公开招聘临时性乡村公益性岗位28名,每社区(行政村)不超1人(见附件1)。有关事项如下:

二、应聘条件及报名

(一)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未依法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脱贫未脱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二)2021年8月16日-8月23日期间向户籍所在地社区(村)负责扶贫工作同志报名,街(镇)扶贫办公室将本辖区报名人员信息汇总后上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劳动就业与返乡创业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三、工作内容、要求、地点

临时性乡村公益性岗负责户籍所在地社区(村)党群服务中心的防疫消杀、保洁工作,并按时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四、工资待遇

符合相关条件录用后,双方按照临时性乡村公益性岗位聘用的规定签订协议,协议期限4个月,每人每月岗位补贴为600元,并由街镇为应聘人员在岗期间购买不超过30元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0-5329891

2021年8月16日

附件:计划名单.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