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铜陵 >

2021年安徽铜陵横港化工园区管理处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人公告

来源:铜官区人民政府     2021-08-25 22:37:2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铜陵横港化工园区管理处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铜陵横港化工园区管理处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数量和职位

2021年铜陵横港化工园区管理处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4名,具体选调岗位、人数、报考条件等信息详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

安徽省内各级经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科级以下(不含科级)在编在岗事业单位人员(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身份人员和医院、学校人员)。

三、选调条件

报考人员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事业心,服从组织分配。

(二)有良好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

(三)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四)具有3年以上事业单位在编工作经历(含试用期,时间计算截止到2021年8月23日)。

(五)事业单位在编期间个人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除试用期内参加年度考核不确定等次外)。

(六)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8月23日以后出生)。

(七)符合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的相关规定。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按照有关规定,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正常工作审计除外)。

5.不符合任职回避规定的。

6.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网站、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选调公告和岗位表。

(二)报名

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另行通知,在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网站、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选调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经查实存在报考人员报考多个岗位的,立即取消其考试、选调等资格。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选调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进行。资格审查依据选调公告规定的选调所需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考试资格。报考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调岗位的比例不得低于3:1,达不到比例的取消或核减选调岗位。

(四)考试

考试内容由结构化面试和答辩环节组成,按5:5合成考试成绩。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在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网站和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五)考察

考察对象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试成绩相同的,按答辩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考察对象;答辩成绩也相同的,按照进入事业单位时间早的、全日制学历高的、进入事业单位以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多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

考察工作由选调单位和其主管部门负责,区人社部门参与,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工作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考察结论,1:1确定拟选调人选。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

(六)公示及调动

1.公示

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查实后取消其选调资格,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

因考生在考察、公示环节出现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导致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仅限一次,递补后按考察程序考察。

2.调动

选调人选须在调令下达后20个工作日内办理调动等相关手续,未按时办理的,取消其选调资格,缺额不再递补。

(七)签约聘用

选调人员须与原聘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由选调单位重新履行聘任手续。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管理岗位,选调人员原属专业技术岗位的,须服从分配聘任至管理岗位。

五、防疫要求

报考人员应遵守铜陵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附件2所述要求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选调工作由区人社局和选调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对违反选调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考务咨询电话:0562-6861550(铜陵市铜官区人社局)

监督举报电话:0562-2810076(铜陵市铜官区纪委监委)

2021年8月24日


附件1

2021年铜陵横港化工园区管理处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序号

选调

单位

经费形式

岗位

名称

选调人数

性别

专业要求

学历

学位要求

资格要求

1

铜陵横港化工园区管理处

全额拨款

管理

2

不限

化学类(0703)、化工与制药类(081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1年(含)以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时间计算截止到2021年8月23日)。

2

铜陵横港化工园区管理处

全额拨款

管理

2

不限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0810)、生物工程类(0818)。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1年(含)以上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经验(时间计算截止到2021年8月23日)。

附件2

疫情防控须知

一、请考生提前申领“安康码”并保持绿码状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二、请考生考前自行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高风险地区人员已来(返)铜,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健康观察,查核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落地第一时间1次核酸检测,后第7天、第14天实行2次核酸检测。如中风险地区人员已来(返)铜,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14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及时主动报告。

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查看方法: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中国政府网”-“疫情服务”选项里点击“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点击上方“点击查看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

个人行程卡查询路径:“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输入手机号码-查询本人在疫情期间14天内到访信息。

三、请考生面试当天提前抵达考点。准备好考试通知书、身份证和手机,扫描考点入口处“安康码”,出示行程卡(安康码界面打开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近14天内的行程)并将扫描和查询的结果出示给工作人员,接受体温监测。请考生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答题、就餐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四、考生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如实报告所在地疾控部门并及时就诊。面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五、请考生考前及时关注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更新动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请考生面试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六、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面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