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宿迁 >

2021年江苏宿迁市泗洪县招聘“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20人简章

来源:泗洪县人民政府     2021-08-24 20:26:5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宿迁市泗洪县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简章


 

为加强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及相关要求等见《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条件

1. 中共正式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过硬,热爱党的工作,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2. 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 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党务工作经历、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 大专及以上学历;

5. 服从住乡工作安排(乡镇岗位),偏远乡镇男性优先。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学生;

(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4)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5)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不满5年的;

(6)受到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降低岗位等级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处分期间未满的。

(7)考生被认定存在“较重失信行为”未满3年的,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5年的。具体可参阅苏政办发〔2013〕100号、苏政办发〔2014〕114号、宿公通2015(28)号、宿人社发〔2015〕190号、洪政办发〔2015〕97号等文件规定,或咨询、查询县公共信用信息中心(0527—89890167);

(8)考生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

自2018年1月1日起,考生在招聘所有环节中存在的各种违纪违规(含不诚信)行为,按规定记入全国统一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或长期记录,并严格参照国家人社部令第35号予以惩戒。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泗洪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协调统筹,按照公布招聘事项、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审批等步骤实施。

(一)公布招聘事项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报名前通过泗洪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在用人单位设立现场报名点,由用人单位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1. 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2. 报名地点:各用人单位(附件1);

3. 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下载填写《泗洪县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报名表》并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蓝底彩色2寸照片2张。

4. 报考人员只能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否则取消考试资格。选择同意调剂的,可由组织上视情况对岗位进行调剂。

5. 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需缴纳报名费,每人100元,未进行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未通过。

6. 考生报名后,应保持《报名表》上所填联系号码正常使用和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如号码错误、改号、关机、停机等)导致影响招聘工作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组织考试

1. 笔试。考试科目为公共科目。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两新”组织党建相关知识等。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

本次考试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请广大考生注意并互相转告。

本次公开招聘中各环节的考试(含笔试、面试等所有考试),考生成绩不低于该项考试卷面总分60%的为合格,否则,取消其进入下一阶段程序的资格。各环节的考试成绩均以百分制的形式计算、合成、公布。

2. 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不足1:3的,按实际进入人数组织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岗位匹配度、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形不成竞争的面试职位,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即面试总分的60%)为合格。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有放弃将及时发布递补通知(请考生注意关注泗洪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3.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综合成绩。

(四)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考试确定)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有放弃将及时发布递补通知(请考生注意关注泗洪县人民政府网公告)。体检人员中的在职人员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否则取消其体检资格。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统一组织考察,考察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2019版)执行,考察对象个人信用情况、违法犯罪记录情况纳入考察范围,并征求公安、纪检、卫健、信访、征信、工商、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意见。考察结束前,考生为社会在职人员的,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无经济问题证明,未按时提供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泗洪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将由具体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名单报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备案。

五、工资待遇

“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参照城市社区工作者“社区副职”岗位执行基本报酬和考核报酬,缴纳企业职工的社会保险。同时,对符合《宿迁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管理办法(试行)》(宿组发〔2021〕31号)认证条件的,根据专项资质认证等级,每月发放一定额度工作津贴。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简章由中共泗洪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负责解释,电话:0527-86232395。

附件1:泗洪县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泗洪县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报名表

中共泗洪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