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晋城 >

山西晋城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青年就业见习通知(第三批)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     2021-08-20 20:02:4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的通知(第三批)


 

为贯彻落实好《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晋政发[2019] 2号)精神,促进全市各类劳动者多渠道就业,更好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城乡失业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见习原则

青年就业见习坚持政府引导、市场配置、双向选择、促进就业的原则,按照“统一征集岗位,统一发布公告,双向选择对接,统一服务管理”的方法进行,旨在提升青年就业能力,有效促进更多青年实现就业。  

二、见习对象

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16-24周岁城乡失业青年(含未就业的被征地青年农民、城镇登记失业青年等);在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毕业生以及省外山西籍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报名所需资料:高校毕业生持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及《就业创业证》。以上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一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

16—24周岁城乡失业青年持身份证、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及《就业创业证》。以上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

(复印件统一复印到A4纸上,身份证、报到证正反复印)

三、组织方式

根据要求,就业见习人员对接一批、上岗一批,就业见习单位需严格按照岗位专业、数量要求进行双向对接。

1、对接方式:就业见习人员与见习单位通过双方自主洽谈的形式进行双向选择对接。

2、确定见习人员:对接成功人员填写《高平市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报名所需资料和签订的《高平市青年就业见习协议书》(附件3)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合格后进行登记备案,确定为就业见习人员。

四、对接安排

1、因疫情防控需要,就业见习对接工作将分批进行,现将第三批对接单位和岗位进行公示,以《高平市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汇总表三》(附件1)公布单位和岗位为准。(附件下载请点击阅读原文)

2、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对接成功人员提前一天通过电话进行预约登记备案,电话号码:0356-2238911  0356-3232933,无预约不予受理。对接期间请大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

五、其它要求

1、 见习期间,市财政为见习人员发放的基本生活补助为我市当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60%,用人单位为见习人员发放的基本生活补助不得低于我市当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40%  。

2、各见习单位负责对见习人员就业见习期间的日常管理,应具体履行以下职责:

(1)为见习人员办理不低于85万元额度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必须包括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

(2)每月月初前3个工作日将上月就业见习出勤表报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备案(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送的,视为自动放弃申领补助);

(3)见习单位不得随意中断见习人员见习,因特殊原因终止见习的,见习单位应及时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备案。

见习登记时间:2021年8月23日—2021年8月25日

见习登记地址:高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交流大厅

咨询电话:0356—2238911;0356—3232933

附件1:高平市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汇总表三

附件2:高平市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

附件3:高平市青年就业见习协议书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