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长沙 >

2021年湖南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长沙县安沙镇     2021-08-16 17:22: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2021年面向县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经县人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县各级事业单位(不含教育、卫健系统)公开选调1名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为做好公开选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择优、适岗的原则。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专业不限;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8月22日以后出生);

4、镇(街道)工作人员须在县内镇(街道)入编满3年;

5、具有全额事业编制,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试用期除外);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选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8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报名地点: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三楼310室(长沙县安沙镇安沙南路48号) 。

咨询及报名电话:86707099   手机:13975856992  联系人:吴玉妹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须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一式二份);

2、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提交的信息应当完整、真实、准确,在公开选调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三)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取面谈形式。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考察

1、根据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选。

2、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征求单位意见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经综合考察,长沙县安沙镇党委班子集体研究后确定拟选调人员。若考察对象经考察后仍无合适人员,则该岗位可空缺。

(五)公示

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sx.gov.cn/zwgk/zjdxxgkml/asz/bm.html)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手续办理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有关事项

1、面试、考察等各环节入围名单在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http://www.csx.gov.cn/zwgk/zjdxxgkml/asz/bm.html)。

2、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每个环节将通过电话联系本人。

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