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六安 >

安徽六安霍邱县新一届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选聘25人公告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2021-08-16 17:23:4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霍邱县新一届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选聘公告


 

为加快融入长三角和合肥都市圈,进一步强化我县驻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扩大霍邱招商宣传影响力,特制定我县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选聘工作方案,现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1.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应为霍邱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其中报名招商联络处主任的,应当为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2.适应岗位要求的政治素质、能力水平、身体条件。

二、选聘方式

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实行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组织考察、集体研究聘用的方式。

三、驻外时间

新一届驻外招商联络处任期2年,即2021年9月—2023年8月。

四、工作补助

驻外工作人员享受驻外招商生活补助,每人每月1000元。当月预发500元,年终考核完成目标任务的,一次性兑现暂扣的每月500元;未完成目标任务的,不予兑现。

五、岗位设置及人员配备

新一届共设置驻外招商机构4个,选聘人数25名。每个联络处设主任1名、工作人员若干名。人员配备情况如下:

1.驻合肥招商联络处(5名)。设主任1名,招商队员4名。联络处设在合肥市,重点围绕合肥都市圈内城市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兼顾合肥都市圈范围外省内其它地区双招双引工作;同时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有关任务等。

2.驻北京招商联络处(6名)。设主任1名,招商队员5名。联络处设在北京市,重点围绕京津冀地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兼顾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等省双招双引工作。

3.驻上海招商联络处(8名)。设主任1名,招商队员7名。联络处设在上海市,重点围绕沪苏浙地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兼顾山东省、河南省等省双招双引工作。

4.驻深圳招商联络处(6名)。设主任1名,招商队员5名。联络处设在深圳市,重点围绕珠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兼顾福建省、湖南省、湖北省、江西省等省双招双引工作。

结合个人意愿、人脉资源、工作经历等情况,对照以上人员岗位设置情况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需填写到具体招商联络处;多选岗位的,按最低的岗位选聘。服从调配安排的,需在申请表上注明。

六、步骤安排

1.个人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个人填写报名申请表,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址为霍邱县招商选聘办(县政府大院第二排)。报名所需证件、材料: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按人事管理权限由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一式三份(详见附件);本人招商工作设想及计划安排(不少于1500字)。

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2021年8月20日,逾期原则上不再补报。

2.组织考核

(1)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投创中心组成选聘考察组,对报名个人、单位推荐人选的德才表现、工作实绩、招商人脉资源等进行综合考察。

(2)根据考察情况,县“双招双引”领导小组采取在一定范围开展竞选陈述,进一步了解竞选人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和能力情况等。

3.人员选聘

(1)根据人岗相适原则,依据报名、考察等情况,考察组提出人选初步建议。

(2)县“双招双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确定最终人选名单。

(3)颁发聘书。

附件:

1.霍邱县驻外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驻外招商联络处年度考核指标.docx

中共霍邱县委组织部

霍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霍邱县投资创业中心

2021年8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