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娄底 >

2021年湖南娄底市双峰县选调教师80名公告

来源:双峰网     2021-08-06 02:08:4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双峰县2021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根据双峰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队伍缺员的实际情况,为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经研究,决定面向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选调教师。现将有关选调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公开选调义务教育教师80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1976年1月1日以后(含1月1日)出生,以本人有效身份证为准。

3.我县除永丰和金开街道以外的乡镇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的正式在编在岗教师,且截止至2021年8月31日教龄满5年。

4.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和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5.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审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提供虚假材料的;

5.其他情形不宜选调的。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选调公告在双峰网和双峰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发布时间为3天。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1年8月3 -4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

双峰县教育局人事政工室。

3.报名方式

先由乡镇中心学校和高中学校初中部资格初审,再统一组织报考者到双峰县教育局人事政工室现场报名,并将《报名表》、《报名花名册》(单位一把手签字、盖章认可的纸质稿和电子稿)交人事政工室,逾期不予报名。

4.注意事项

(1)报名时应提供经所在学校签字并盖章的《报名表》,近期免冠正面小2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开考比例:选调计划数与有效报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1:2,若达不到开考比例,经核准减少选调计划数。

(4)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有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一经发现取消选调资格。

5.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21年8月8日上午9点至12点。

(2)方式:

准考证由所在乡镇中心学校和高中学校初中部到双峰县教育局人事政工室统一领取并发放。

6.各乡镇中心学校和高中学校初中部要在确保本地本校教师数量和学科结构合理的前提下,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严格进行资格审核,发放《报名表》,并签字盖章予以认可。

(三)考试和入围人员确定

1.本次选调考试只进行笔试,考试分值100分。

2.考试范围: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及其应用,师德师风,全国教育大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等。

3.考试时间:2021年8月9日上午9 点至11点;考试地点及要求:详见准考证。

4.考试成绩在双峰网和双峰教育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5.入围方式:根据选调计划,按报考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对象,如入围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在农村任教工作时间长的优先确定,如农村任教时间相同则年龄大的优先确定,若两者都相同则用抽签方式决定取舍。

(四)公示

拟选调对象在双峰网和双峰教育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拟选调对象。将拟选调人员名单报审备案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聘用手续。

根据目前城区岗位聘用的现实情况,在岗位聘用时,按高职低聘处理。

四、纪律要求

1.凡参加此次公开选调工作的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等亲属关系的,必须回避。

2.凡参加此次公开选调工作的人员必须秉公办事,严格审查,严守工作纪律。对因工作马虎、徇私舞弊造成严重后果的,按规处理。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在选调工作开展期间,必须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了解双峰网上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未及时掌握信息而影响自己选调的,责任自负。

2.选调教师必须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原则上三年内不得调动工作。

3.本公告由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4.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0738-6821229(县教育局)。

5.监督举报电话:0738-6827329(县纪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

双峰县教育局

2021年7月29日

附件:双峰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2021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