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郑州 >

2021年河南登封市教师调配公告

来源:登封教育信息网     2021-07-31 02:00:5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登封市2021年教师调配公告(第一号)


 

为合理配置全市教师资源,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教育局根据我市学校布局新情况,结合教师队伍实际情况,制定登封市2021年教师调配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配原则

坚持政策引导、区域统筹、均衡发展、相对稳定的原则,合理配置全市中小学学校师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与兼顾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的原则。

二、调配办法

1.2021年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到市区学校任教,通过公开考试方式,按学段、学科、选调单位分配参考人数和考试成绩顺序选调。市区学校选调对象范围是除3个办事处和白坪新区实验学校以外的乡镇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根据对各单位核编情况,分配从农村学校选调到市区学校教师参考名额。

2.市区学校之间、乡镇学校之间及市区学校到乡镇学校之间的教师调配, 根据上级关于教师轮岗交流精神和我市部分学校学科需求情况,通过本人申请、调出学校同意(签字盖章)、教育局党组研究统一安排。

三、调配程序

(一) 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到市区学校任教

1.个人报名

(1)报名资格:在学校任教3年及以上时间,教学成绩优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师德,无违法违纪情况;应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专业与申报专业一致,且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按照现岗申报,初中、小学、幼儿园不得混报。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21年8月5日—8月6日,地点在登封市社区学院。

(3)报名人应提供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以上材料(照片除外)须查验原件并交存复印件1份。

2.考试。考试采用笔试形式,主要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新课程理念等相关知识和课堂实际教学效果,满分为100分。

3.加分条件:在登封市乡镇学校任教每满一学年计0.5分,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最多加5分。

4.确定拟选调人选。教育局综合考虑学段、学科、农村学校选调教师分配参考数(幼教不分乡镇),按加分后的考试成绩排出先后顺序,确定市区学校拟选调教师名单。原则上一个乡镇初中、小学段各学科选调总人数不超过分配数,不足名额由教育局统一调整弥补。

5.公示。确定到市区学校工作的拟选调教师名单,在登封市教育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办理调动手续。

(二)市区学校之间、乡镇学校之间及市区学校到乡镇学校之间教师调配

1.市区学校之间教师调配。在现单位任教2年及以上,本人提出申请,调出学校签署意见后报教育局。

2.乡镇之间教师的调配,遵循合理配置、有序流动的原则,按照师生比核编后,教师相对富余的乡镇教师可以提出申请向教师相对紧缺的乡镇调动。本人提出申请,调出学校(乡镇小学由中心小学)签署意见后报教育局。

3.鼓励市区学校教师申请到乡镇学校交流任教。有交流意愿的,本人提出申请报教育局。

4.以上3种调动情况的教师,于2021年8月5日前将本人调动申请交教育局编制人事科。

四、调配教师编制、工资、聘用关系的办理

2021年暑假期间调配人员报市委编委、市政府批准,由市编制、人社、财政、教育等部门统一办理调配教师的编制、工资、聘用手续。选聘学校有相应等级空缺岗位的,通过统一组织竞聘上岗的方式,择优确定本等级聘用人员;选聘学校没有相应等级空缺岗位的,按岗位聘任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登封市2021年选调教师岗位设置情况.xls

2.登封市2021年选调教师乡镇学校参考分配数.xls

2021年7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