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吉林 > 全部 > 省级 >

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招聘公告

来源:吉林人才网     2021-06-08 00:19:0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招聘公告


 

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隶属于吉林大学基础教育办,创建于2004年3月,是一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二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共设18个班级,现在园儿童520人。建园17年来,我们积极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寓教于乐,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注重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在管理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儿童的发展为本;以教师的成长为本;以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为本”的管理理念,逐步凝炼了“自主、开放;大气、和谐”的园所文化和不断追求完美的精神内涵,以“独特的园所环境、一流的教学品质和服务品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因园所发展需要,拟招聘幼儿教师岗位,岗位详情及要求如下:
一、幼儿教师岗位要求
1.需求人数:1—3人。
2.年龄要求:20—30周岁。
3.专业要求:学前教育或幼儿师范教育专业毕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喜欢孩子,有耐心和责任心。性格开朗,举止端庄大方,专业技能全面扎实。
二、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早午餐,寒暑假带薪休假,工资面议。
三、工作地点
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艾博丽斯大酒店后身。
四、联系方式
赵老师18043013797(请在周一到周五8:30—16:30期间拨打)
五、用工方式和人员管理
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须接受用工单位的管理,并遵守用工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2021年6月7日

郑重声明:
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从未委托任何“教育机构”,“中介代理”及其他服务机构和个人进行辅助招聘和考前辅导,我们从未收取报名、安置费、培训等费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