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大连 >

2021年辽宁大连港医院专业技术人员补招公告

来源:大连港医院     2021-06-08 00:19:1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大连港医院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补招公告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2021年大连港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信息表》(附件1)。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三、招聘方式

应聘岗位采取考试、面试、考察方式。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4日——2021年6月11日;

3、报名材料:

①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一份;

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一份;

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一份;

④《大连港医院社会招聘人员应聘登记表》一份(应聘人员自行在大连港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并上传电子版);

⑤近期一寸免冠彩照电子版;

⑥招聘岗位有其它要求的相关职称证、资格证扫描件。

以上报名材料要求以电子版扫描,汇总压缩为一个PDF文件,并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发送至dlgyy_hr@126.com邮箱。

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信息一经审核通过,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已参加工作的人员请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的人事劳动关系问题,出现纠纷个人自负。

2、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按专业对口的原则报名。如辅修的第二学位只有学位证书,没有毕业证书的,不能以辅修第二学位所学的专业报考。具有高校、国家承认学历及学位的双专业毕业证书、双学位证书的,其中一个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可以应聘报名;不限专业的岗位,应聘人员可依据其它相应条件报名。

3、留学回国人员报名的,除需提供本公告中规定的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及必要的专业证明材料。

4、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按公告要求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或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同时按相关规定处理。

5、应聘人员自开始报名至聘用结束期间,要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五、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申报人员经初筛后将参加统一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实操考试和面试。

1、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2021年6月17日,医院康复大楼四楼会议中心

注:笔试时需携带应聘人员本人身份证原件。

2、笔试通过名单及实操考试、面试安排,将在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微信群、医院网站上公布。

六、体检

拟录用人员将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体检。

七、考察

我单位对拟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八、疫情防控要求

凡参加本次招聘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履行个人责任,如实报告健康信息,对瞒报、谎报、不履行个人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法律责任,并取消考试资格。应聘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考试各环节安排,如实报备个人行程卡、健康码、所在地及个人健康状况等信息。

应聘人员持健康通行码“绿码”通行,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正常参加考试各项流程。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大连港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11-82622048

附件1:


附件2:大连港医院社会招聘人员应聘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