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省级 >

2021年河南黄淮学院硕士专任教师招聘45名公告

来源:黄淮学院     2021-06-05 01:39:5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黄淮学院2021年硕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68号)和《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通知》(豫人社〔2015〕55号)规定,经批准,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硕士专任教师4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黄淮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所在地驻马店市,地处中原,承东启西,贯南通北,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京广铁路、京深高铁和106、107国道纵贯南北,京港澳、大广、新阳、沪陕、焦桐等高速穿境而过。

目前,学校总占地面积2760亩,设有18个二级学院,现有全日制普通在校生2.1万人,教职工1500余人,其中正、副高级职称近600人,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800余人,河南省优秀专家、中原千人计划入选专家、省特聘教授、教学名师、学术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200余人。在招本科专业56个,涵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农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等十大学科门类。拥有2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3个省级一流专业,17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中心和国际联合实验室等省级科研平台14个。

学校围绕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与国内200多家大中型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组建“黄淮学院合作发展联盟”,并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发改委‘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与英国、印度、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17个国家的20余所知名大学和台湾地区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2014-2020年,学校连续承办了七届教育部“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二、招聘工作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且符合专业招聘条件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往届毕业生工作经历时间累计计算,截止时间参照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取得时间。

四、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详见《黄淮学院2021年硕士专任教师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五、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方针政策;

(3)具有良好的品行、坚持立德树人;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

(6)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三年及以上本专业企事业工作经历的硕士毕业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表述中的“*年1月1日以后出生”和“学历、学位”表述的“以上”均包括“含”。

(7)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黄淮学院2021年硕士专任教师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省和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六、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经驻马店市人社局审核,河南省人社厅审核备案后,分别在河南省人社厅网站、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黄淮学院官网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招聘信息详见《2021年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http://hrss.zhumadian.gov.cn/node/66472,信息不一致的,以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程序包括提交报名申请、查询初审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4个环节;每名应聘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21年6月8日9:00至2021年6月10日18:00期间,登录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驻马店人才信息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2.资格审查。资格初审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具体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事处)承办,人事处工作人员在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后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2小时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3.网上缴费。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21年6月8日11:00至2021年6月11日18:00期间通过原报名网站“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步骤缴纳考务费(报考者须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根据省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报考者按每人每科30元缴纳考务费,本次招聘考试2科,计60元。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完成后,考生须自行用A4纸打印《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以备面试资格确认时使用。

4.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6月30日上午9:00至7月3日上午9:00登录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zhumadian.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缴费、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相关要求

1.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考者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4.报名人数(以缴费人数确定)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岗位,须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笔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考务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实施。

2.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教育类专业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3.时间安排。笔试时间为2021年7月3日(周六),具体安排为:

上午9:00—10:30《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5:30《教育类专业知识》

参加考试时,应试者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4.加分政策。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办﹝2012﹞3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规定要求,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大学生村干部可在笔试总成绩上增加5分;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参加省、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总分加5分(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河南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河南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符合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于6月13日—14日工作时间持相关材料,到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进行加分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

加分提供材料,大学生村干部提供材料:⑴本人任职所在的县(市)组织部门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县××乡××村任××职务,任职期限为××××年××月至××××年××月。⑵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⑶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⑷报名表。

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材料:⑴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⑵本人入伍通知书原件、复印件。⑶本人退伍证原件、复印件。⑷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⑸报名表。

5.笔试总成绩计算: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或教育类专业知识成绩或卫生类专业知识成绩)×50%+政策加分。

6.成绩查询。根据工作进度,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将适时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zhumadian.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公布,请广大考生注意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五)面试

1.面试工作由黄淮学院组织安排,面试满分100分,面试环节和具体要求详见后续通知。

2.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当天若因相关岗位人员缺考等原因,形不成竞争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能形成竞争的,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通知》(豫人社〔2015〕55号)第五章二十八条规定,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面试继续进行,未到场人员的面试成绩视为零分。

3.面试前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有相关资格(业绩)要求岗位的相应资格证(业绩证明材料)、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网上打印的《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2份,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2份(附件2),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按要求年限提供年度考核登记表,企业工作经历需提交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权益记录)原件及复印件2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4.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届时在黄淮学院官网公布。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届时在黄淮学院官网发布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人员名单公示;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确认时,如出现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因素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6.面试要求全程录像,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黄淮学院官网公布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以及排名。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六)体检

体检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果笔试成绩仍然相同,以《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为准。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体检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阶段如出现自动放弃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一次性递补体检、考察。考察工作按照《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驻组发〔2006〕2号)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岗时不再递补。

(八)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黄淮学院官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国家有关政策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驻马店市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其人事档案原则上应在报到后15日内提交给学校人事部门。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试用期间及试用期满后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学校设立公开招聘工作纪检组。纪检组将负责监督公开招聘全过程,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监督电话:0396-2853513(黄淮学院纪委)

0396-2812540(驻马店市人社局)

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33号)文件精神,按照常态化疫情控要求,在黄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导下,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制定我校招聘工作防疫措施,落实好人员配置、物资保障、场所消毒、交通疏导、健康识别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公开招聘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参加应聘人员从即日起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应聘考生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聘考生进入学校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此次考试遵守当时防控要求。

本招聘公告由黄淮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396-2853066。

附件1:黄淮学院2021年硕士专任教师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2: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黄淮学院

2021年6月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