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武汉 >

湖北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留校招聘公告

来源: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2021-06-04 00:57: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留校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我校2021届毕业生招聘4名编外合同聘用制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长:万国邦

副组长:胡广龙 尤小波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优秀毕业生招聘计划一览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最高年龄

最低学历

最低学位

专业

其他

01

实训室管理员

负责学院实训室内所有仪器设备的台帐、实物管理;负责实训室设备维护、维修,对无法维修的问题应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报修;协助实训教师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及课后检修工作;负责实训室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4

30岁

大专

 

不限

我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注:需199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法律法规,一般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法、无违纪记录;

3.取得学历证书,且承诺在3年内取得本科学历;

4.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5.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资格条件(至少满足其中之一)

1.获得过省级以上专业或技能竞赛二等奖以上奖励,或获得市级以上综合性表彰;

2.在校期间担任过1年及以上校级学生干部(学生会、团委、社团组织),并获得省市级以上奖学金。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6月2日08:30——2021年6月4日16:30。

报名方式:个人申请,提交《留校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两份、个人简历、荣誉证书、担任学生干部证明等材料至学院办公室。未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个人资料的,将不予通过审核。

(二)学院初审

报名审核:各学院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学院初审,择优推荐3人报送组织人事处。

(三)人事处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组织人事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应认真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取消应聘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考核。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取12人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考核

时间:2021年6月11日(周五) 9:00-11:30

地点: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光谷校区

内容:实践操作(100分)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取前4名作为拟录用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须统一前往三甲医院完成《公务员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如有不按规定时间、规定项目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均不予录用。学校视具体情况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聘用管理及薪酬福利

(一)聘用管理

凡录用人员,按照学校编外聘用制人员相关管理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聘任条件进行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并解除聘用合同。

(二)薪酬福利

按照学校编外聘用制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whvcse.edu.cn/)公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

(三)留校毕业生必须在3年内取得本科学历,到期未取得的,限期整改,整改期过之后还未取得本科学历的,予以辞退。(劳动合同中会对此款进行详细说明)

(四)咨询电话:027-87996672 (工作日8:30-11:30 14:00-16:30)

组织人事处

2021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