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辽阳 >

辽宁辽阳辽阳县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20人公告

来源:辽阳县人民政府网     2021-06-03 01:36:3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辽阳县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20名。主要补充到首山镇各社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首山镇户籍(截止2021年5月底前);

2、报考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以后至2003年5月期间出生);

3、具备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被立案侦查尚无结论;

(5)本人或家庭成员、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有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6)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本人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一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4张;填写《辽阳县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报名登记表》1份,如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可享受加分,报名时需携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最后由报考资格审查小组确定其报名资格,发放准考证。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日—2021年6月4日(8:30-11:00;13:30-16:00)

报名地点:辽阳县首山镇人民政府(二楼社区办)

报名费50元(以现金形式收取,不接受其他智能支付,缴费后不予退还)

咨询电话:0419-7772038

(二)考试。对确定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进行统一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笔试、面试成绩之和为总成绩。

1、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不指定用书,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培训。考试内容为与本岗位相适应的基础知识及职业能力测验。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人员笔试加5分。

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报名人数不足2倍,按实际人数确定),如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范围。应聘者抽签确定面试次序,考官当场评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由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及首山镇政府负责组织实施,辽阳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三)体检。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的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经辽阳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领导小组同意,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四)政审与公示。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合格拟录取人员名单在辽阳县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有问题并查实的,或一时难以查实的,不予聘用。产生的岗位空缺,依次递补。

(五)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与首山镇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察合格后,正式上岗。首次聘用期为2年,聘用合同到期后,经考核合格者继续签订聘用合同,对年度考评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六)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辽阳市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参加考试相关环节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于不遵守相关规定及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相关待遇

试用期工资为1800元/月,正式聘用后,工资为2350元/月(含个人缴纳保险部分),享受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待遇。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首山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辽阳县民政局

辽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辽阳县首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