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省级 >

2021年湖北华中师范大学苏州太湖实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2021-06-02 01:56: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苏州太湖实验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苏教规〔2016〕1号)有关规定,经研究,2021年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下属华中师范大学苏州太湖实验中学公开招聘教师21名。现将《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苏州太湖实验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事业,无违法犯罪记录,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服从组织分配,自愿从事所分配的岗位工作;所学的全日制专业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相符。

(三)2021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须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或已经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合格,并承诺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1年5月31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21年应届免费师范本科生(定点委陪生除外)。

2.2021年国内高校毕业的优秀应届研究生(须具有学位)。

(四)在职骨干教师,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三年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和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县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或县区级及以上优秀班主任称号的,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

2.具有副高级教师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大市级学科带头人,或大市级评优课一等奖,或大市级优秀班主任称号的,年龄可放宽至43周岁。

3.具有正高级教师职称,或省特级教师称号,或为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的,年龄可放宽至48周岁。

(五)附件“职位表”中对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和其他资格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6月1日9:00—6月9日17:00。

报名人员可点击http://qywx.hsybyh.com/resume/12/send,或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同时上传电子版个人简历(文件必须以“应聘岗位名+毕业学校+学历+姓名”命名)。

(二)报名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6月1日—6月10日。

2.应聘人员可在6月10日后通过“吴中太湖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三)报名注意事项

1.为确保招聘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招聘主管单位资格初审时只对报名者网上提交的个人报名信息进行审查。

2.本次招聘笔试各科开考比例详见附件“职位表”。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如符合其他岗位条件的,可按本公告的规定补报其他岗位。

3.下列人员不得报考:①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2021届毕业生;②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回避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③2021年8月31日前,在国家规定服务期内的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④吴中区在编教师、年金制教师。

4.报名者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重复报名等违反本《公告》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三、考试及资格复审

(一)骨干教师招聘考核

1.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进行综合能力素质评估。

2.如资格初审通过人数超过岗位选聘数3倍的,根据综合能力素质评分高低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不满3倍的,按实际通过资格初审人数进入资格复审人选。

3.由招聘单位发送资格复审通知邮件,通知进入面试人选携带材料原件参加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邮件为准。

4.通过复审的方可发放面试准考证。

5.面试采取试讲(按占比70%计)和综合面试(按占比30%计)相结合的方式。综合面试以结构化面试和追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试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如考核总分相同的以试讲成绩高者在前。

6.总成绩将在东吴人才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二)普通教师招聘考核

1.由招聘单位发送笔试通知邮件,明确笔试相关事项,具体时间、地点详情以邮件为准。

2.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设合格分数线,当全部参加笔试考生的笔试平均分高于或等于60分时,以60分为合格分数线;当全部参加笔试考生的笔试平均分低于60分时,以该平均分为合格分数线,但不得低于50分。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第二位四舍五入。笔试成绩可通过“吴中太湖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

3.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3:1进入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发送资格复审通知邮件,明确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项。

4.根据招聘计划数按1:3的比例,从笔试合格者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取得面试资格人选,不足进入面试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5.在领取面试通知书前对进入面试的人选进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报考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对进入面试人选所提供的材料原件进行复审,通过复审的方可发放面试准考证。

7.面试采取试讲(按占比70%计)和综合面试(按占比30%计)相结合的方式。综合面试以结构化面试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试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

8.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总分为100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招聘考试总分(100%)=笔试(按占比30%计)+面试(按占比70%计)。招聘考试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如考试总分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则进行加试,加试事宜另行通知。

9.总成绩将在东吴人才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体检、政审、公示、录用及管理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根据考试总分,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通知其到指定医院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招聘岗位及条件中对身体条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录用。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拟录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与吴中区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材料办理报到手续,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签约、鉴证、报到等相关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应聘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应及时将本人档案转至吴中区教育局档案室。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负责解决。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东吴人才网”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报吴中区教育局和太湖新城吴中管委会备案后,办理录用手续。在办理录用手续前,因应聘人员体检或政审以及因自动放弃录用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决定是否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根据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确定具体岗位后,另行公布选岗办法。

本次招聘的教师按“太湖新城合同制教师”进行管理,与用人单位签订“太湖新城合同制教师”聘用合同,参加企业社会保险。在职期间薪资报酬、住房公积金、职称评定、评先评优、培训进修等参照事业同类在编人员执行。录用教师应当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五、其他说明

本次公开招聘拟录用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及相关学位,否则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疫情防控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至少14天申领“苏康码”并且每天进行健康申报(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考试(复审)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复审点)参加考试(复审)。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吴中太湖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并对我区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对违反招聘规程规定一经查实的,按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纪律与监督的有关规定处理。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监督举报电话:0512-66593235。

八、本《公告》由太湖新城吴中管委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7-87920678,0512-68360973。

附件:《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苏州太湖实验中学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xls

太湖新城吴中管委会

2021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