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舟山 >

2021年浙江舟山岱山县教育局组团赴西北师范大学现场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岱山县人民政府     2021-06-02 02:05:1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浙江省岱山县教育局组团赴西北师范大学现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服务舟山群岛建设,根据《岱山县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岱组〔2020〕8号)和岱山县学校教学实际需要,按照《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要求,经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于2021年6月5日赴西北师范大学现场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现就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A类岗位为紧缺专业人才4名,具体岗位为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高中信息技术各1名;B类岗位为下属中学教师5名,具体岗位为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英语、高中地理、初中社会。具体见下表:

类别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条件

A类岗位

岱山中学

高中政治

1

研究生:中国哲学、外国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

本 科:哲学、政治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

“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列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学科提前批、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批(第一段)本科及以上学历;

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普通话二乙及以上。

高中历史

1

研究生:中国古代史、中国现代史、世界史、学科教学历史;

本 科:中国史、世界史、历史学等相关专业。

高中地理

1

研究生:地理学、学科教学地理;

本 科:地理学等相关专业。

高中信息技术

1

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 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B类岗位

岱山县教育局下属中学

高中政治

1

哲学、政治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类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生1991年6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普通话二乙及以上。

高中历史

1

中国史、世界史、历史学等相关专业。

高中英语

1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语笔译、英语口译、学科教学(英语)、教育(学科教学英语)、英语专业类。

高中地理

1

地理学、学科教学地理等相关专业。

初中社会

1

历史学、世界史、地理科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政治学类、哲学专业、法学专业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分岗要求:(对应岗位相关专业具体见上表)

A类岗位:

35周岁及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列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学科提前批、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批(第一段)本科及以上学历;

B类岗位:

本科年龄要求不超过30周岁即在1991年6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到1986年6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其他要求:

考生除应具备《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及A、B类岗位要求外,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本次招聘所涉及相关资历、年龄等时间的计算统一截止至2021年6月1日,所有学历、学位等证书须在2021年8月31日之前取得。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①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②在人事招考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③目前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④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查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4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人员应于规定的时间将报名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发送至电子邮箱:dsjyrsk@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二)现场报名(西北师范大学招聘专场)

报名时间:2021年6月5日(周六)上午8:30----12:00。

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特教楼棫檏苑。

报名要求:应聘者按照公告公布的招聘条件及要求,随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获奖证书、一寸彩照一张等有关证件及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如实填写好《浙江省岱山县教育局高校专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到所设展位报名。2021年毕业的应届生还应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三)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A类岗位:

合格报名人数达到招聘计划数6倍以上的,增加面谈环节,根据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筛选后,按招聘计划数1:6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

B类岗位:

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招聘职位数的3倍,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经报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确定;若合格报名人数达到招聘计划数3倍以上的,增加面谈环节,根据面谈情况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察、公示、聘用等各个环节中,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隐瞒本人真实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招聘录用资格,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招聘方式

面谈、面试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面谈时间6月5日下午,具体面谈的时间及地点由现场报名当天当面通知或电话通知为准。

(一)A类岗位:

考试采用面试的形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列入下一环节。面试内容主要为试讲,其中高中信息技术教师岗位面试内容还包括技能测试。需要技能测试的岗位,试讲和技能测试分数比例分别占60%和40%。

试讲测试安排的备课时间为45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二)B类岗位:

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试讲测试相结合的方式。结构化面试、试讲测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1.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问题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准备及回答时间共10分钟。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能列入试讲测试对象。面试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入围试讲测试人员名单。如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际参加人数确定。

2.试讲测试(同A类岗位)。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照有关操作规程执行。

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关于修订〈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条款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149号)执行。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适时组织实施,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递补后再出现放弃或不合格情况的,不再递补。

入围体检的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体检之前上交《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协议书》。

六、公示和聘用

(一)经体检、考察后,按职位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岱山教育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县教育局将上述人员统一分配到县属各学校,填写《舟山市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审核表》,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享受事业单位国家规定的有关工资福利待遇。拟聘用对象在规定时间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且不再递补。聘用人员须在工作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将解除聘用合同。

(二)聘用人员应服从组织分配到相关学校工作,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聘用人员试用期内被证明不符合本岗位要求又不同意聘用单位调整其工作岗位的,予以解聘;聘用人员试用期结束后考核,考核结果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做到客观、公平、公正。

七、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daishan.gov.cn/col/col1382091/index.html)。

岱山教育网(http://www.daishan.gov.cn/col/col1382090/inde)。

岱山教育网为发布考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报名咨询电话:0580--4470603孔老师、魏老师  监督电话:0580-4472740。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岱山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岱山县教育局 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日

附件:岱山县教育局组团赴部分高校现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