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德州 >

2021年山东德州津县招聘公费师范生52人方案

来源:夏津政府网     2021-06-02 02:09:4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夏津县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方案


 

为做好2021年夏津县公费师范生招聘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德州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德教体人字〔2020〕4 号)及《2021年德州市公开招聘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的范围和条件

与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含原德州市教育局)签订《山东省师范生公费(免费)教育协议书》,按期毕业的2021届山东省省属高校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计划

夏津县共提供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岗位52个,具体招聘学校、岗位计划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三、招聘组织形式

分为“双向选择”招聘和专场招聘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双向选择”招聘。6月20日在夏津县第七中学举办公费师范生和招聘学校“双向选择”招聘会,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组织评委对报考本单位的考生进行面试,面试内容由各招聘单位确定。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面试准备时间半小时,试讲10分钟。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成绩计分实行百分制,按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确定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各招聘单位按面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岗位计划人数,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与学校现场签约。按照优先性和唯一性原则,签约后,不再允许毕业生参与其他单位的公开招聘和签约。

有意愿应聘的毕业生,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如实填写后于6月17日前发送扫描件到xjjyzgk@163.com,并于6月20日上午8:00前到达夏津县第七中学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会。不能按时到场的,视为放弃。

第二阶段为专场招聘。若未完成招聘计划,我县将参加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专场招聘会进行第二次招聘,招聘办法按市两部门的要求执行。

四、考察

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成立考察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工作。将公费师范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和学业成绩纳入考察内容,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等方面情况。考察工作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写出考察意见。

五、体检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公费师范生承担。用人单位或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医院级别不低于原体检医院,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聘用

对考察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教育主管部门凭就业协议书等原始材料到人社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并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公费师范生就业平台完成网上签约。

七、其他

做好公开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4-8216987

未尽事宜,由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夏津县2021年公费师范生招聘计划.docx

附件2:2021年夏津县公费师范生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3:2021年度德州市公开招聘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和告知书.docx

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