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安庆 >

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师和卫生保健员招聘公告

来源: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1-05-31 23:37:4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师和卫生保健员招聘公告


 

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位于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西南方、宜秀区人民政府正前方,由安庆师范大学和宜秀区人民政府联合共建,是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幼儿园。拟于2021年秋季开园,现公开招聘教师和卫生保健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竞争择优录用。

二、岗位计划

幼儿园教师6名,卫生保健员1名。

三、报考条件

(一)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尊重和爱护幼儿,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技能,为人师表,忠于职责。

(二)幼儿园教师应具备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教育类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卫生保健员应具备医学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幼儿园教师应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因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幼儿园)”报名。在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中,《保教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幼儿园)》两门课程笔试成绩合格者也可报名。所有拟聘教师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卫生保健员须具有医师资格证书或护师资格证书或护士资格证书。

(四)年龄要求。幼儿园教师:应届本专科毕业生为23周岁以下,研究生为26周岁以下;历届毕业生为30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卫生保健员:40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至42周岁。(以上年龄计算截止时间均以公告发布日期为准)

(五)身心健康。无犯罪、吸毒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违纪记录,无精神病史。

四、岗位性质和待遇

(一)岗位性质: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师岗位、卫生保健员岗位均属于“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人事代理”岗位。

(二)福利待遇: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员工工资高于安庆市一般幼儿园工资标准。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绩效奖励、寒暑假带薪休假等福利。青年教师提供过渡性住房。

(三)职业发展: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师职称评定、职业发展纳入宜秀区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管理。安庆师范大学提供学前教育专业培训研修机会。业绩优秀者经考核可成为“安庆师范大学人事代理人员”。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6月15日(周二)下午15:00。

2.应聘人员须下载填写《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至2469297856@qq.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1.网上初审:招聘组依据应聘人员的邮件材料进行初审,并电话通知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

2.现场复审:初审通过人员须由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提供以下材料:

(1)提前填写好的报名表(须现场签名);

(2)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以及其它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

(3)近期免冠2寸正面照片2张。

3.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8日(周五)9:00-11:30,14:30-16:30

地点: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四楼421会议室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同时领取《准考证》。

六、考核内容和时间

招聘

岗位

考核内容

考核时间

备注

幼儿园教师

笔试(占总成绩40%):教育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

面试(占总成绩60%):绘画、无生上课、弹唱、舞蹈。

笔试:2021年6月19日(周六)上午9:00-11:00

面试:2021年6月20日(周日)上午8:00开始

1. 入围面试考生名单于6月19日19:00前在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公布。

2.总成绩于6月21日17:00前在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公布。

卫生保健员

笔试(占总成绩40%):卫生保健基础知识、幼儿园平衡膳食知识。

面试(占总成绩60%):普通听诊、简单包扎操作、简单急救方法、营养膳食配餐。

注:参见《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师和卫生保健员招聘考试须知》(附件2)。

七、体检

根据岗位计划确定体检对象。6月22日上午7:00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6月22日下午15:00到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进行心理健康测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综合素质、岗位匹配度、报考信息真实度等。考生提供的基本信息不实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九、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名单在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公示7天。

十、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安庆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办理聘用手续,依法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内。

十一、关于递补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递补。

十二、招考监督

招聘工作在安庆师范大学纪检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并接受社会监督。

十三、防疫工作

(一)所有应聘人员须在考前申领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确保安康码为绿码,原则上不接受“非绿码”人员参加考试。

(二)严格落实安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来自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须实行居家隔离14天医学观察,提供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此类人员单独安排考试。

(三)如应聘人员近14天内有发热(腋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提供发热后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此类人员单独安排考试。

十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556-5300567,15255686658

E-mail:2469297856@qq.com

通讯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邮编:246133

十五、其他

本公告由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安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6日

附件1: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招聘考试须知.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