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阜新 >

2021年辽宁阜新市细河区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招聘14人方案

来源:阜新细河区     2021-05-31 23:59:4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阜新市细河区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招聘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打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来源渠道,选好配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一类企业(领导班子规格比照区直正科级领导班子)4家,招聘:

(1)辽宁融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1名、总经理1名。

(2)阜新玉龙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1名、总经理1名。

(3)阜新市细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1名、总经理1名。

(4)阜新市细河区城建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1名、总经理1名。

2、二类企业(领导班子规格比照区直副科级领导班子)3家,招聘:

(1)阜新新技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1名、总经理1名。

(2)阜新融源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1名、总经理1名。

(3)阜新市细河区通源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1名、总经理1名。

3、薪资待遇

(1)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薪资待遇:8000元/月+绩效;总经理薪资待遇:7000元/月+绩效。

(2)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的年度薪酬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构成,基本年薪是年度基本收入,原则每年核定一次,按月支付,绩效年薪是与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年度业绩考核评价结果相联系的收入,以基本年薪为基数,根据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评价结果并结合绩效年薪调解系数确定。

(3)薪资均为税前工资,企业将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二、任职条件

1、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自觉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2)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执业资格,视野开阔,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和组织协调、经营管理、改革创新等企业经营核心素质,善于处理解决复杂问题。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尽责,敢于担当,工作成绩比较突出。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2、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任职资格

(1)年龄在50周岁以下(即1971年1月1日后出生,下同);全日制大学本科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5周岁以下(即1966年1月1日后出生,下同)。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中共党员,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党龄;

(4)一类企业(集团)公司应聘人员,曾任全国中小企业(含国有、国有控股、国有参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董事长等相应级别以上职务2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中,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2年以上或正科级领导职务人员。

二类企业(集团)公司应聘人员,曾任全国中小企业(含国有、国有控股、国有参股企业)等相应级别以上职务3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中,科员(职员)工作满3年以上人员。

(5)熟悉企业业务和运营流程;在团队管理方面有较强的领导技巧和才能;掌握先进企业管理模式及精要,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善于制定企业发展的战略及具备把握企业发展全局的能力;熟悉企业全面运作,企业经营管理、各部门工作流程;具有敏锐的商业触觉、优异的工作业绩。

3、总经理任职资格

(1)年龄在5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5周岁以下。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一类企业(集团)公司应聘人员,曾任全国中小企业(含国有、国有控股、国有参股企业)中层职务3年以上,或担任企业总经理1年以上;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2年以上或正科级领导职务人员。

二类企业(集团)公司应聘人员,曾任全国中小企业(含国有、国有控股、国有参股企业)中层职务3年以上,或担任企业总经理1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中,科员(职员)工作满2年以上。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组织、协调及策划能力和工作责任心,良好经营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范围

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国有企业在编在职人员,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3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阜新市细河区财政局402室;

联系人:张放,电话:0418-3878108。

3、报名相关材料

(1)报名表1份(附件1);

(2)个人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

(3)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1份;

4、预审择优

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专业人员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预先审核,并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另行通知)。

5、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方式等事项另行通知。

6、体检、考察

(1)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职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人选。

(2)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对拟任人选组织资格复审,包括调阅人事档案、社会信用档案等,并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合格后,由招聘领导小组提出拟聘人选报区委研究决定。

7、公示、聘任

由招聘领导小组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反映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任的按规定办理聘任手续。聘任期限三年,聘期内每年进行考核,不称职的予以解聘。

8、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予以解聘,且双方互不作任何补偿:

(1)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

(2)经审核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3)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4)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准聘用的其他情况。

附件:2021年阜新市细河区国有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