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沧州 >

2021年河北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医院选聘专业技术人员30人公告

来源: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06-01 00:02:3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孟村回族自治县医院2021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切实提高县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县政府批准,现公开选聘一批高学历、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公告如下:

一、公告发布

孟村县医院选聘公告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8日(7个工作日)在县政府网站公开发布。

二、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察、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选聘。

三、选聘计划及职位

计划选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 名,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0名(中医或康复专业2名),口腔医学专业2名,护理学专业5名,医学影像学专业4名,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名,麻醉学专业2名,医学检验技术2名,眼视光专业1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名,法律事务专业1名。

四、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4、选聘要求: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类本科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取得医师(护士)执业证优先,经考察合格后直接进入面试阶段。(医患纠纷办公室急缺一名法律事务专业的人才,有工作经验的可降低学历)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方式:2021年6月9日(9:00-16:00)-6月11 日(9:00-11:00),在县医院11楼政工科现场报名。

2、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件、资料,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逾期提供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在读学校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校出具的在校学习证明。

(二)考察考试

调阅应聘者档案及相关资料 ,与所在高校(单位)相关人员座谈或函调,查看学校学生综合测评,了解应聘者的学习成绩、日常表现、业务技能。

(1)领取面试证:持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6月11 日(下午14:00至16:30)到县医院政工科领取面试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弃考。

(2)面试:由县医院聘请第三方专家组织实施,县纪监委及人社局全程监督。采取结构化面试加专业知识方式,对应聘者的适岗能力、职业素养、团队意识、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后末位成绩如发生并列都进入复审体检。

(三)复审体检

由招聘工作小组统一组织资格复审(其中,学业成绩查看学生档案),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对拟聘人选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负担。

(四)聘用公示。

复审、体检合格人员,报县政府审批,公示期(7个工作日)内对反映问题属实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复审、体检、公示期间出现不合格人员,按总成绩排名及有关规则依次递补。

六、人员待遇及管理规定

1、选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档案工资,由医院负责工资保险待遇。

2、选聘人员面试合格后,试用期为六个月,经考核合格,按档案工资标准执行,一年后临床医学及护理学类未取得执业证,解除聘用。

七、纪律监督

1、对以不正当手段获取报名、应聘资格的人员,随时取消考察面试或聘用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2、选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317-6723166 (县纪监委)。

未尽事宜由县医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2021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