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石家庄 >

2021年河北石家庄铁道大学招聘博士学历辅导员启事

来源: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1-06-01 00:02: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石家庄铁道大学2021年招聘博士学历辅导员启事


 

一、学校简介

石家庄铁道大学创建于1950年,1979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现为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河北省政府、国家铁路局、教育部共建高校,河北省重点支持的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学校设有19个学院(系、部),25个研究所。现有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博士后流动站,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51个本科专业。建有2个国家级科研平台,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行业重点实验室、6个河北省重点实验室、拥有8个河北省重点学科、1个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3个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2个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个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学校现有教职工近1800人,其中专职教学科研人员1000余人,博士生导师78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973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省部级以上专家称号194人。

学校在校学生2万余人,其中研究生3100余人。毕业生就业率多年来连续保持省属骨干大学前列,2009年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经过70年的风雨兼程和历史积淀,石家庄铁道大学集军队、部委和地方院校优势于一身,在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谱写了一页页辉煌的篇章。今天,学校正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时机,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急需一批有志于大学生教育管理的优秀博士人才加盟我校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吃苦耐劳精神、较强的责任心和仁爱之心,无学术不端行为。中共党员优先。

(二)身心健康,能胜任高校学生辅导员工作。曾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三)年龄原则上在36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

(四)所学专业不限,我校现有学科专业领域毕业生优先。

三、待遇

国家事业单位编制。享受与我校招聘教学科研岗博士同等标准的引进待遇和工资待遇。即:

1.根据近五年科研成果(提供近五年来代表性科研成果不超过5项)和发展潜力等方面的考察评价,给予一次性安家费15-85万元,科研启动费工科10-30万元、非工科5-15万元。

2.预留安家费人均7.68万元(每月1600月,享受4年),按入职后综合能力提升考核情况差异化发放。租房补贴5.4万元(每月1500元,享受3年)。

3.入职后执行国家和学校规定专业技术人员工资标准。享受每月800元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具有高校教师和管理干部双重身份,可以双线晋升。

四、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邮箱:stdrsc@stdu.edu.cn,请注明应聘博士辅导员。

2.资格审查

3.面试考察

4.结果公示

5.体检签约

6.报到入职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人事处

联系人:赵老师(0311-87935135),李老师(0311-87935005/13933175126)

附:我校现有学科专业领域

土木工程、测绘、地质、机械工程、经济、管理、法律、中外文学、政治理论、历史、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建筑学、艺术设计、化学、材料科学、电子科学、电气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科学、人工智能、安全工程、应急管理、数学、物理等。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1年5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