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台州 >

2021年浙江台州三门县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招生(招聘)公告

来源:三门县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1-05-29 01:52:2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三门县2021年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招生(招聘)公告


 

根据浙江省农业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等3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工作的通知》(浙农科发〔2021〕12号)文件精神,我县 2021年将开展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工作。现将有关招生(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向培养招生计划

根据我县实际情况,2021年共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2名。

二、定向培养招生对象

2021年报考普通高校,具有三门县户籍,有意向为基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并与县农业农村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学生。

三、定向培养专业学制选考科目及承办院校

2021年定向培养为本科层次农学专业,学制四年,物理、化学、生物(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承办院校为浙江农林大学,院校代码:0211(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招生)。

四、定向培养招生(招聘)程序

1、填报志愿:高考成绩在一段线上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一并填报志愿。考生只能选择在第一院校志愿填报,否则志愿无效。专业志愿填报需符合招生院校定向招生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如遇专业服从调剂也要符合选考科目要求。

2、确定体检考生: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普通类专业的分段原则,分段提供体检名单、分段投档录取。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志愿优先、高考总分从高到低原则(总分相同时按位次)的原则,按我县招生计划1:1.2比例,向招生院校提供名单。招生院校将相应名单分发至县农业农村局。

3、组织体检:县农业农村局根据院校提供的名单组织考生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要求进行体检。考生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县农业农村局即时告知考生体检结果,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应当即时提出复检要求,否则视作放弃复检。复检会尽快安排且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体检合格考生,在符合专业选考科目的前提下,按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根据招生计划数确定定向培养考生,并在全县范围内公示3天。

4、签订协议:公示无异议并征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按招生计划的1:1比例与合格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并将已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浙江农林大学。如因考生放弃、户籍不符、体检不合格等造成计划缺额的,按缺额计划1:1比例补充考生名单并执行相应程序直至计划满额或确无合格生源。

5、院校录取:浙江农林大学在普通类提前录取招生工作开始前,将我县报送的已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按名单投档,由招生院校按有关规定录取。

6、备案:录取结束后,浙江农林大学将最终录取的定向培养生名单抄送县农业农村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五、定向培养学习费用

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农学专业学生,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就读省内本科院校农学类专业和高职(高专)农业种养技术专业的本省户籍学生有关政策免交学费,所需学费由省财政负担。定向培养生可享受与在校学生同等的奖、助、贷学金政策。

六、定向培养就业与待遇

定向培养生按期毕业后,由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委编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乡镇(街道)采取择优办法安排至乡镇(街道)农技推广机构工作,再由乡镇(街道)农技推广机构与定向培养生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5年。合同期满,实施聘期考核。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聘用合同。定向培养生在乡镇(街道)从事农技推广工作的期限不得少于5年,具体按签订的协议执行。

七、咨询联系

详情可咨询下列相关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人事人才与科技教育科,咨询电话:83361656;

县教育局招生办,咨询电话:83322778;

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办,咨询电话:0571-63730908。

 三门县农业农村局

三门县教育局

三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