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舟山 >

2021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理委员会新城管委会千岛街道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浙江省舟山新区新城管委会     2021-05-29 01:53: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理委员会2021年新城管委会千岛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城市社区管理服务水平,经研究,新城管委会千岛街道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

(二)热爱基层工作,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的;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

户籍

要求

专业

要求

岗位要求

城市社区

专职工作

人员

6

舟山

专业

不限

1.40周岁及以下(1980年5月28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报考者若年满35周岁的,到年满40周岁时,舟山市社保累计缴纳年限需满5年;

4.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两年及以上乡镇(街道)或社区(村)工作经历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

街道编外工作人员

综合岗位1

2

舟山

财会、审计

专业

1.35周岁及以下(1985年5月28日及以后出生);

2.有两年及以上对应专业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

综合岗位2

1

舟山

专业

不限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35周岁及以下(1985年5月28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

综合岗位3

3

舟山

专业

不限

1.35周岁及以下(1985年5月28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三、信息公布平台

(一)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理委员会网站

http://xcgwh.zhoushan.gov.cn

(二)掌上新城微信公众号

(三)千岛街道微信公众号

四、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30日至6月1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00—16:00。

2、报名地点:千岛街道办事处315会议室(新城海天大道1555号)。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参加报名者佩戴口罩,并携带以下报名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

(2)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2张;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学历、学位证明原件放宽至体检程序前提供);

(6)根据招聘岗位要求所需的技能资格证书,党组织证明,工作证明和历年社保参保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7)无犯罪记录证明(可放宽至体检程序前提供)。

如有报名后放弃应聘者,收取的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4、加分情况: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份的,提交党组织证明,计1分(此加分情况认定除综合岗位2外);

(2)有一年及以上三年以下乡镇(街道)、社区(村)工作经历的,提交现(原)单位工作证明、历年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的,计1分;有三年及三年以上乡镇(街道)、社区(村)工作经历的,提交现(原)单位工作证明、历年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的,计2分(此加分情况认定除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岗位外,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1年5月28日)。

5、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本人亲自到场报名,并在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即可进入后续程序。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6、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方式为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添加招聘工作号,领取电子版面试通知书,自行下载并打印。

7、其他说明:经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该岗位招聘计划的3倍,报考人数不足3倍的,经研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拟招聘计划。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参加面试人员的理论政策水平、思维反应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履职所必备的基本知识和能力,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及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附加分+面试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附加分高的排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环节要求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和学历、学位证明。体检和考察按照有关标准执行。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在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将履行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联系咨询0580—2069260/2186119。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理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

附件:

报名表

报考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近期

一寸

免冠

照片

民族

 

政治

面貌

 

婚姻

状况

 

身份证

号码

 

户口

所在地

 

联系

地址

 

联系

电话

 

E-mail

 

健康

状况

 

全日制

教育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毕业

时间

 

在职

教育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毕业

时间

 

现工作

单位

 

个 人 简 历

(主要填写工作经历、技能证书以及获得荣誉情况等,可附页)

本人承诺:上述填写内容和提供的相关依据真实,符合招聘公告的报考条件。如有不实,弄虚作假,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本人愿意服从岗位安排。

报考承诺人(手写签名):

年月日

备注

以上表格内容必须填写齐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