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省级 >

2021年浙江音乐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浙江音乐学院     2021-05-27 22:34: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因学校工作需要,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1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13号)等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校研究机构科研助理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对象

(一)岗位名称:科研助理3名,具体岗位条件、职责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2021年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

下列三类情形者按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身份视同对待:

1.在国家就业政策规定的择业期内(自2019年2月起算)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未签或签后依规撤销,无社保缴费记录,人事档案仍保留在毕业学校或各级人才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2.初次就业求职期相当的留学人员(2020年10月后毕业,按毕业文书载明的时间认定);

3.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由培养学校统一进行就业推荐和毕业派遣,按培养计划于2021年毕业,有初次就业需求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1.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之日起至6月6日。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附件2);

②本科起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④与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件。相关材料发送至应聘邮箱rscbwzp@zjcm.edu.cn,邮件请注明“岗位+姓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3.科研助理岗位最低开考比例为1:3。如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达不到该比例要求,将相应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4.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和聘用资格。

三、考核程序

(一)资格审查

由学校成立工作组对应聘人员的专业专长、学习实践经验、业绩成果等因素进行资格初审,并按1:5比例(实际符合条件人数低于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择优确定入围人员参加面试考核。

(二)考核办法

经过资格审查及筛选后通知报名人员参加面试考核。来校参加考核时学校将组织资格复审查验,请应聘人员提供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考核时间初定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公示

体检由学校统一安排,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学校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派遣公司办理派遣手续。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学校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均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薪酬与福利待遇

本次岗位采用人才派遣方式聘用,薪酬待遇参照学校有关人才派遣政策执行。

六、其他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我校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9808066(邵老师)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表.pdf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报名表.pdf

浙江音乐学院

2021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