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烟台 >

2021年山东烟台蓬莱区农村财务委托代理业务会计招聘2人简章

来源:蓬莱区政府     2021-05-26 00:44: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烟台市蓬莱区2021年第二批农村财务委托代理业务会计招聘简章


为加强紫荆山街道农村财务委托代理中心队伍建设,配备足额专业会计人员开展村级财务委托代理核算管理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业务会计,在紫荆山街道财务委托代理中心从事农村财务核算管理等工作。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三)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无征信不良记录。

(四)自愿从事农村财务委托代理相关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纪律观念。

(五)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相关专业,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5月1日后出生)。

(七)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职位所需的其它所有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 2021年5月26日9:00-6月1日17:00,共5个工作日。

报名地点:烟台市蓬莱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登州路67号)。

报名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本人近期(1年内)同底版正面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农村财务委托代理业务会计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份。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已经就业或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还须出具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

初审结果将于“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englai.gov.cn)公示,报名人员对报名初审结果持有异议,可在6月8日16:00前反映,不在规定期限内反映,视为对初审结果无异议。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查实后取消聘用资格。

(二)笔试

笔试由烟台市蓬莱区农业农村局负责组织开展。报名与资格审查结束后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前,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有效身份证,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笔试内容包括财务会计基本常识等知识,采取统一闭卷考试的形式。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排名,按照招录计划1:2比例确定面试范围人选,由紫荆山街道自行组织面试并提前三日通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应聘者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

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确定名次)。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且影响体检的,则按面试成绩依次由高到低确定。

(四)体检

紫荆山街道组织体检范围人员到规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录用资格等情况出现人员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在“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englai.gov.cn)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报到后经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面试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聘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约定最低服务期限。试用期内不符合岗位要求无法胜任的,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满的起始工资为3000元/月(含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缴纳五险一金。

三、有关要求

报考人员在考录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报名咨询电话:烟台市蓬莱区农业农村局 5653135

烟台市蓬莱区紫荆山街道办事处5897718

烟台市蓬莱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25日


附件:农村财务委托代理业务会计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