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荆州 >

湖北荆门市京山市第一中学、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市直属机关幼儿园2021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荆门人事考试网     2021-05-21 22:36:3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社部令第6号)和《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鄂人[2003]16号)、《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发〔2020〕10号》文件精神和要求,为满足学校用人需求,现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教师11名,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京山一中2人、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5人、市直属机关幼儿园4人(详见《京山一中、京山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2021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教敬业,乐于奉献;

3.学习成绩优良,身心健康,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4.年龄要求。详见《岗位表》,如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即为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二)报名人员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岗位表》内的各项条件。

(三)京山市中小学校(含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在编教师不得报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三、招聘组织

本次招聘工作由市人社局负责,市教育局及招聘单位参与。

四、报名程序及步骤

(一)网上报名(5月25日至5月31日)

报名考生,登录荆门人事考试网、今日京山网站下载并填写《京山市2021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同时将相关证明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验证报告等)扫描或拍照打包一并提交至指定邮箱(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见《岗位表》)。

(二)资格初审

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和用人单位组建专班,根据学校招聘计划和报名岗位要求,对报考考生的有关证件在网上进行初审。报名考生所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者弄虛作假者,一经査实,取消其资格。

资格审査工作将贯穿于本次招聘的全过程。

五、资格复审和笔试

(一)资格复审。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进入复审。考生需按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凡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笔试资格。

(二)笔试。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3,对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需要取消、核减或保留的,由招聘单位提出申请,经市人社局核准备案后,通过荆门人事考试网、今日京山网公布岗位计划调整情况。

根据笔试成绩排序,考生按照1:3的比例入围面试,如有弃权,依次递补。

笔试时间为6月16日(具体时段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主要是报考岗位对应学段学科的教学内容,笔试以答试卷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学科专业基础知识水平能力,分学科制卷,各科考试时长60分钟,满分100分。

六、面试

京山一中物理岗位面试以说课的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信息技术岗位以说课和实践操作的形式进行,其中说课40分、实践操作60分,满分100分。

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面试形式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采取专业技能说课与实践操作的方式同时进行,其中专业技能说课40分、实践操作60分,满分100分。

市直属机关幼儿园面试总分值为100分,分说课和教学技能考察两部分。说课分数为50分,占面试总分值的50%,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内容为学前教育内容,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教学技能考察分数为50分,占面试总分值的50%,内容为弹琴、唱歌、跳舞、绘画、讲故事,每项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其中,绘画和讲故事内容现场抽签确定,绘画与“说课”备课同步进行;弹琴、唱歌(清唱)、跳舞(服装道具及音乐自备,用U盘存放,且U盘不得有其他内容)内容由考生自我确定。

考生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的40%与面试成绩的60%之和。根据岗位计划人数,按照综合成绩排序高低以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排序成绩出现并列时,取笔试分数高者进入考察。

七、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考察工作由各用人单位负责,重点考察道德品行、专业特长、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职位匹配度等。考察后,确定拟聘对象。

八、公示和聘用

拟聘人选在荆门人事考试网、今日京山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九、防疫要求

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须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十、其他事项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京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京山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9日

附件1:京山一中、京山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2021年专项招聘教师岗位表.xls

附件2:京山市2021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