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沈阳 >

辽宁沈阳市浑南区选聘优秀教育人才18人公告

来源:中国沈阳人才网     2021-05-20 22:56: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沈阳市浑南区公开选聘优秀教育人才公告
 

为全力打造沈阳幸福教育引领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设政治强、专业精、有担当、活力足的高素质专业化校长、教师、教研员队伍,推动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展现浑南教育新样态,现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优秀校长、教师、教研员。

一、选聘岗位

1.沈阳市浑南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1名。

2.沈阳市浑南区高中校长1名。

3.沈阳市浑南区初中校长1名。

4.沈阳市浑南区小学校长1名。

5.沈阳市浑南区高中优秀教师9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1名),初中优秀教师18名(语文3、数学2、英语2、物理1、化学2、生物2、政治2、历史2、地理2)。

6.沈阳市浑南区初中教研员5名(初中语文2名、初中数学1名、初中物理1名、初中历史1名)。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开拓创新精神。

2.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团队领导力、组织协调力、文字表达及沟通能力。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书应与所学专业及应聘岗位专业一致。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1.校长选聘条件(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

(1)国内知名校长、名校校长;

(2)市级及以上教育专家、名优校长等。

2.优秀教师选聘条件(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的优秀教师;

(2)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省特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首席教师);

(3)指导学生获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五大奥赛学科省级三等奖及以上专业竞赛指导师;

(4)中高考命题人。

3.教研员选聘条件

(1)具有扎实的本学科专业知识和教科研能力,把握学科课程改革的动态和信息,熟练掌握本学科课程标准和教材,善于应用先进教育思想与科学方法,结合本学科教学实际进行应用研究,能够提出适度超前的正确导向和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2)具有对本学科建设的培训能力,能够独立组织各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并对活动中展示的各类成果做出正确评价。

(3)获得过市级及以上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荣誉称号。

(4)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教研部门评选的示范课或优秀课或主持并完成市级及以上教育科研规划课题至少1项。

(5)在职教研员或从事本学科教学10年及以上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对于在本领域有突出贡献者,经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采取考核的方式,分资格审查、面试两个环节进行。

(一)信息公布

在沈阳人才网发布选聘公告。

(二)网络报名

本次选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17:00。

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沈阳市浑南区选聘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表》,并与应聘材料(含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及符合选聘条件的获奖荣誉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一起扫描成PDF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syhnrsk@163.com。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的内容:主要是选聘条件规定的具体要求。应聘者将本人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先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对于网上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者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1.面试内容:分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演讲时间为8-10分钟,校长主要介绍本人的履历情况、任职优势及对新学校的发展规划;初中、高中教师介绍本人的履历情况、任职优势及如何发挥辐射作用;教研员主要介绍本人的履历情况及对教研员工作的认识。答辩时间为15分钟,评审组成员现场随机提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统计成绩时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出平均分即为该应聘人员最终面试总成绩。总成绩出现并列时,通过加时答辩,并按答辩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出顺序。

(五)考察与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择优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由教育局、教育研究中心分别对应聘人员的师德师风、廉洁自律情况和违法犯罪情况进行考察。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

四、录用

根据考察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沈阳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相关待遇

1.人员身份

原是在编教师的,依据沈阳市相关政策落实人事关系。非在编人员按《浑南区教育系统合同聘用制教师管理办法》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2.薪资待遇

校长:实行校长职级制。聘为特级校长年收入50万元,聘为高级校长年收入最高40万元(含基础工资、绩效工资)。

优秀教师、教研员:按照浑南区相同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工资标准确定工资,区绩效工资实际发放金额根据年度业绩考核结果确定。

对于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校长、教师、教研员,薪资待遇可一事一议。

3.住房待遇

校长:对外市来沈阳市浑南区工作的,可免费使用人才公寓住房一套。

4.子女入学

享受浑南区人才子女入学政策。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宿老师:024-24211303 张老师 024-2482890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

未尽事宜,由沈阳市浑南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沈阳市浑南区选聘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表》

沈阳市浑南区教育局

2021年5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