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许昌 >

许昌市建安区2021年考核招聘教师简章

来源: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     2021-05-14 01:46: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进一步优化建安区学校教师结构,适应建安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结合建安区区直学校实际情况,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拟通过考核招聘的方式招聘中小学教师63名(高中24名,初中39名)。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范围

1.高中岗位:教育部直属的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以及其他“985”、“211”院校、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2019年、2020、2021年毕业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符合招聘条件与岗位要求且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海外留学毕业生。

2.初中岗位:教育部直属的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以及其他“985”、“211”院校、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和信阳师范学院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2019年、2020、2021年毕业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符合招聘条件与岗位要求且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海外留学毕业生。

三、招聘计划

教师岗位63人。(详见《2021年许昌市建安区考核招聘教师计划》,附后)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和任职资格要求;

5.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符合“招聘对象及范围”要求:

(1)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其联合办学和独立院校),专业符合岗位要求。报考学历为研究生的,要求需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毕业生,高中教师岗位要求其本科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一本院校(不含联合办学和独立院校),初中教师岗位要求其本科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不含联合办学和独立院校),且研究生专业须与本科专业一致或相近。

(2)具有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海外留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相近。

2.2019年和2020年毕业生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条件及要求。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区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现役军人、不能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考核招聘采取高校现场招聘及网上报名两种途径进行。

(一)高校招聘会现场招聘

许昌市建安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纪委监委、编办、人社、教体局、用人学校等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2021年5月期间赴符合招聘条件的高校参加高校就业招聘会,现场招聘优秀毕业生。

现场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查资格,并在高校内组织面试。合格的优秀毕业生直接进入体检环节。

(二)网上报名招聘

许昌市建安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anan.gov.cn/)和“建安区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聘公告。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岗前培训、办理聘用手续等环节进行招聘。

(1)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确认的方式进行。

2.报名地址:

方式:①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②关注“建安区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3.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5月23日。

网上报名不作为最终资格确认的依据,报名人员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须到现场提交正式材料进行审核。

4.报名及现场资格确认须提交的材料:

①填写打印的《许昌市建安区2021年考核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不得涂改)1份;

②本人求职简历1份;

③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A4复印件1份;

④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A4复印件各1份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登录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毕业证的2021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须提供在读学校有关证明(证明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码,为我校何年何月入学的何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将于何年何月毕业,证明人签字,院系或学生处盖章,开具证明时间);海外留学毕业生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⑤教师资格证原件及A4复印件各1份,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海外留学人员可暂不提供。

⑥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

5.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视疫情防控形势情况另行通知

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到现场确认时,提交“报名及现场资格确认须提交的材料”,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并领取《信息确认单》。

6.本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与整个招聘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与相关信息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事项,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对领取《信息确认单》的考生集中组织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信息确认单》等参加面试。

面试分为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满分为100分。体育专业面试采取试讲和专业展示的方式(面试形式以面试通知为准)。

总成绩=试讲成绩×50%+答辩成绩(专业展示成绩)×50%。

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小于拟聘岗位数时,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3)体检和考察

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的规定执行,建安区招聘教师工作组办公室具体安排,怀孕考生需提供合法婚姻和怀孕证明。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出现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报考核招聘教师工作组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方可进行岗前培训。

(5)岗前培训

对拟聘用人员在正式到学校任教前进行岗前培训。

(6)办理聘用手续

1.新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且岗前培训合格后,按照规定程序和管理分工办理相关手续,其中对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海外留学人员,暂缓办理入编手续,试用期内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试用期满后按规定办理入编手续。

2.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当月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新聘用人员实行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3.对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新聘用人员,在入编之前交纳企业社会保险,工资待遇从用人单位聘用当月起执行。

4.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一年)。

5.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为1年。

6.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考核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向审批机关备案后,用人单位可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考核招聘教师工作,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大学期间受过党纪校纪处分的;报到时无法提供规定所需证件的;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审核后发现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等,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许昌市建安区考核招聘教师工作,区纪委监察委全程参与监督,对违反招教纪律的单位和个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建安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专门的举报电话:0374-5119167。

3.本次考核招聘教师工作相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建安区人民政府网或“建安区教育”微信平台发布,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发布的招聘工作事宜,否则责任自负。如有疑问可在建安区教育微信平台留言咨询,咨询电话:0374—5119221,请在工作日9:00-12:00,13:00-17:00拨打。

4.按照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招聘工作实际,由区教体局落实人员配置、物资保障、场所消毒、健康识别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1:建安区2021年考核招聘教师计划.xls

附件2:2021年建安区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中共许昌市建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许昌市建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许昌市建安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