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马鞍山 >

马鞍山市雨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1年公开招聘城市交通管理协管员公告

来源:雨山区人民政府     2021-05-13 00:32:0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深入推进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同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马鞍山市雨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面向社会及全市退役士兵公开招聘城市交通管理协管员32名。

受以上单位委托,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承办本次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1.招聘城市交通管理协管员32名

2.用工性质:劳务派遣

3.工作地点:马鞍山市区

二、岗位代码及报考条件

(一)001城市交通管理协管员(20名)

1.退出现役的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

2.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含中职);

5.具有马鞍山市户籍(含三县地区);

6.该岗位为室外一线工作岗位、经常性加班,需自愿服从岗位调剂及实际工作调整;

7.身体健康,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8.笔试环节加分项目:

(1)退役军人有立功受奖的人员享受加分,具体分别是:受嘉奖的加1分;优秀士兵的加2分;担任班长的加3分;三等功及以上的加5分;以上项目不同类别可累计加分。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加2分。

(3)以上两项可累计加分,加分项目仅限于该岗位。

(4)符合加分项目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二)002城市交通管理协管员(12名)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国民教育体系认可的大专及以上;

4.具有马鞍山市户籍(含三县地区);

5.该岗位为室外一线工作岗位、经常性加班,需自愿服从岗位调剂及实际工作调整;

6.身体健康,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相关人员不得报考;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体能测试(仅限002岗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5月16日16:00,逾时不再接受报名。(报名时请关注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2.报名者须准备

(1)本人签名确认的《考生报名表》(附件1,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需粘贴本人免冠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影印件,同时准备提供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3)本人签名确认的诚信承诺书(附件2,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4)将上述报名资料按照附件3材料提交要求编辑电子版本(报名表电子版与影印件须同时提供),并发送至电子邮箱3284461894@qq.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及代码+姓名+手机号码。

(5)报名后请及时查看邮箱回复,未收到回复请电话咨询。

3.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比例应不小于3:1,不足3:1的相应核减调整招聘岗位数。

4.报名者须提供本人真实材料和真实信息,否则将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出现的人选缺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试

考试采用体能测试、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体能测试为通过性考试(001岗位不需要参加),若体能测试不合格者,直接淘汰,不得进入笔试等后续环节。

1.体能测试

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

(1)男子体能测评项目为1000米跑(标准时间≤4'35′)、纵跳摸高(标准距离≥265厘米),具体测试项目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女子体能测评项目为800米跑(标准为≤4′30′)、纵跳摸高(标准距离≥230厘米),具体测试项目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3)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2.笔试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面试

(1)原则上按照考试人数和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本次面试暂定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岗位匹配度、专业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等要素。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采用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后得出。

(3)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4.成绩合成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序确定)。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公告之日起3日内本人可以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在收到复检通知3日内按规定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工作由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由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单位组织实施,内容包括应聘者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被考察人员须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应聘者不参加体检、考察,出现报考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在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3天,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录用人员。录用人员与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马鞍山市雨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试用期3个月。派遣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雨山区城市管理局城管协管人员工资福利标准执行)。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的,由纪委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并根据调查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七、有关事宜

1.本次招聘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按照程序和规定陆续在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免收报名费和笔试面试费。

3.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人事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4.本次招聘递补有效期限为1年,若出现招聘入职员工离职、岗位需扩充人员,或其他情形,则根据岗位要求从招聘考试人才库进行人员选拔。

5.咨询电话:0555—2202899;0555—2200159(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均在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监督电话:0555-2321031

6.本公告由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2021年5月12日

附件1:雨山城管考生报名表.docx

附件2:雨山城管报考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雨山城管材料提交模板.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