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信阳 >

2021年信阳市羊山新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河南信阳羊山新区     2021-05-04 00:44: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了落实国家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我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23号),《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发南京路街道办事处、龙飞山街道办事处、北湖管理区等单位基层公益性岗位9个。现将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公共环境卫生管理;

2.街道社区公共服务管理:包括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社区矫正、群团组织等基层非营利性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岗位。

二、招聘人数

共招聘9人,详见各办事处(管理区)招聘公益性岗位明细表。

三、报名条件

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男16-60周岁,女16-50周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的符合下列条件的登记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

1、城镇零就业家庭的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连续失业半年以上的长期失业人员;

4、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家庭、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残疾人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家庭中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5、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6、失业的残疾人、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四、招聘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 2021年 5月6日— 5月12日。

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报名地点:各办事处(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

报名所需材料:1、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2、《就业创业证》(标识为就业困难人员,体现有求职记录);3、《羊山新区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4、一寸免冠照片3张。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种岗位报名,报名与参加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由各办事处(管理区)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通知面试。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21年5月18日

面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到各办事处、管理区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规定时间内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工作由各办事处(管理区)负责实施,新区组织人事局负责指导与监督。

(四)拟用公示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招聘人员,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聘用

公示期满,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所有聘用人员实行岗前培训后上岗。

五、薪酬待遇

各办事处(管理区)根据岗位设定情况确定劳动报酬。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新区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循私舞弊。如有违规违纪,即取消招聘及录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七、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羊山新区网站(http://ysxq.xinyang.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及各办事处(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

南京路街道办事处:13939795580

龙飞山街道办事处:15188281826

北湖管理区:0376-3011909

举报监督电话:0376-6651332、0376-6651077

附件:各办事处、管理区招聘公益性岗位明细表

信阳市羊山新区组织人事局

2021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