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怀化 >

湖南省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第二次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05-04 00:44:3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湖南省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湖南省怀化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重点技工学校,湖南省卓施中等职业学校、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学校位于怀化市区,紧市委市政府和迎丰公园,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现有在校学生4000多人教职工200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35人、正高级讲师3人、高级讲师32人、讲师54人、双师型教师90余人、省级专业带头人4人、省级优秀教师6人、市校级专业带头人11人、市名校长1人,市技能大师1人、市名师1人。同时从省内高等职院和大型企业聘请了一批专家、教授和能工巧匠等兼职教师。近三年来师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国家级、省级以上奖励百余项。仅2020年,我校师生在各类竞赛中共获国家级一等奖二个,二等奖6个,省级一等奖4个,二等奖10个等奖8个,市级一等奖15个。

学校常设中职13个专业,其中省级重点专业6个,与湖南师范大学、长沙民政职院、湖南外贸职院、湖南机电职院等普通高校联合办学。学校教学设备齐备,全部实现了信息化教学。现有实训楼3栋,建有机电实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计算机教学中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电工、电焊技能实训中心,服装设计与制作车间,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建成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省级示范性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我校与怀化商供校联合申创怀化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被纳入怀化市“十四五”规划,并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一、引进范围及对象

本公告所指引进人才是指从本市行政区域外引进的,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其中研究生是指全日制研究生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规定的从2017年起通过全国统招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引进计划

本次我市人才引进岗位计划共345个(具体岗位、人数及要求、资格条件、引进程序详见《怀化市2021年第二轮市直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https://www.hhrsks.com/Show/3143.html),其中包含我校人才引进岗位计划共13个(属国家正式事业编制)。

三、我校具体岗位、人数及要求

详见附件《湖南省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第二轮市直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目录》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9:00至5月6日17:00。报名方式可以是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登录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资格审查:由学校进行资格审查,主管部门进行复核。

五、政策待遇

1.住房补贴。对引进人才给予住房补贴,标准如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30万元,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20万元,硕士研究生4万元。按每年20%分5年发放。

2.生活补贴。对引进人才给予生活补贴,标准如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每月4000元,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每月3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发放期限为3年。

以上住房补贴和生活补贴按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分别由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承担100%、100%、50%。

3.配偶安置和子女入学。从市外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才,其配偶是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编制人员且属于我市干部管理权限的,引进后一年内由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在编制内给予对口安排,无固定工作的,积极推荐参加我市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其未成年子女申请就读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由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学校给予妥善安排。

4.其他保障。对人才引进相关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其人事档案转入、户口迁移、社会保险等服务事项由用人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负责办理,对引进人才在社会保障、户籍、就医、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政策咨询和便利服务。

六、其他

未尽事宜,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45-2710297、2715629。

我校联系人:曾老师,办公电话0745-2130336,手机15973116930,电子邮箱419714123@qq.com

附件:人才岗位需求目录.pdf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