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襄阳 >

襄阳高新区慈善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襄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1-04-27 22:31:2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高新区慈善会的业务开展需要,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以猎聘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项予以公告: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一)招聘单位:高新区慈善会

(二)招聘岗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财务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报考条件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慈善事业,原则性强、诚实守信、志愿奉献、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强。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职尽责,遵守工作纪律,适应相应岗位工作需要。

4.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考年龄要求

年龄 35 周岁以内,1985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岗位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专业要求: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新闻传播学类、工商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公共管理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英语相关专业;财务工作人员专业要求: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统计学类、工商管理类。具体岗位专业要求详见《襄阳高新区慈善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

5.按照有关规定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四、报考程序及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为猎聘方式,程序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结构化面试→体检→考察→拟聘公示→入职手续办理。具体步骤如下:

(一)公告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将在襄阳高新区政府网“求职招聘”栏(http://www.xygx.gov.cn/qzzp/)发布。后续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拟聘等相关环节发布,将按照招考程序依次通过以上网站发布。

(二)报名途径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如发现一人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考资格。报名考生在招聘公告发布后自行下载《襄阳高新区慈善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按照报名表填写要求,逐项、据实填写,在报名表"照片"栏处上传电子照片,同时,需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本人有效期内的学历认证报告(www.chsi.com.cn/学信网认证)扫描件一并提供,并整理在同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岗位+姓名,上传至指定的报名邮箱。报名投递邮箱为:xygxrl@163.com。本次招聘免收报名费用。

(三)报名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7日至4月30日。

2.资格审核:考生网上报名后,根据考生填报的信息,审核是否符合报考岗位应具体的条件。审核时间为2021年4月27日至4月30日,考生可在此期间登录本人投递报名资料的邮箱,查看审核结果。

(四)准考证发放

本次考试准考证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在面试公告发布后,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自行在本人邮箱中查收《准考证》,并下载打印。

(五)考试安排

本次招聘为猎聘方式,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成绩计算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面试考生确定。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即为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现场要求。面试当天考生需提供相应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所需资料有: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对报考人员已出具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的,不要求提供第三方学历认证证明。

3.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提前三天通知面试人员。

4.考试成绩公告。考试成绩为面试环节得分,按照报考岗位由高到低依次排名,在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公布,报考人员自行查询。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人员确定。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

2.考察工作安排。考察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由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负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注重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七)聘用

1.确定拟聘人员。考察和体检合格人员被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相关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其聘用的问题,经调查属实的,不予聘用。出现考察、体检不合格、公示期间出现不予聘用情况或者考生自愿放弃等情形的,则从报考本岗位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数不足的,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本次招聘计划,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后续以猎聘方式开展增补。

2.聘用和薪资待遇。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根据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本次招聘人员工资参照襄阳市社会平均工资放发(含社保、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缴纳五险一金。

五、防疫须知

考生要自觉服从招聘工作防疫要求,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服从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六、违纪违规处理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1.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本人人事档案的;

2.提供虚假信息或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3.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

4.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能聘用的。

(二)违纪违规处理依据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七、其它事项

(一)应聘各个环节的有关通知公告,均通过襄阳高新区政府网“求职招聘”栏发布。特殊情况通过短信、电话等告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襄阳高新区政府网求职招聘栏连续性公告并保持个人通讯畅通。

(二)本次招聘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有关的参考读物及考试资料。

报名咨询电话:0710-3710673;18062806095。

2021年4月26日

附件1:襄阳高新区慈善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襄阳高新区慈善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