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沧州 >

2021年河北沧州渤海新区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60人公告

来源:沧州渤海新区管委会     2021-04-20 00:11:1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沧州渤海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沧州渤海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小学教师12名,幼儿园教师43名,营养师5名。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集体意识强,纪律观念强;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为人师表,自觉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20日及以后出生)。

3、小学教师岗位要求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教师、营养师岗位要求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均含普通高等学历教育2021年应届毕业生)。

4、报小学教师岗位的考生需取得小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报考幼儿教师岗位的考生需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已经取得《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且符合其他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可以报考相应的岗位,于2021年8月底前将取得的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书提交至渤海新区组织人事部审核,如未能如期提交,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5、报考人员均需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申报语文学科岗位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6、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备的能力和素质,初步掌握和运用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基本胜任招聘岗位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

7、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4、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普通高等学历教育(非在职)在读学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执行回避”的规定。

四、疫情防控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提前测量日常体温,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进行健康申报。考生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打卡上报每日体温。待考生进入笔试、资格审查、面试时,需佩戴口罩,出示“河北健康码”以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对超过37.3℃的人员须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交由考点医务人员进行判断。中高风险来我区要持有7日内一次核酸检测证明,且持有健康绿码,体温正常可参加招聘。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不能参加相应的考试审查。

五、报考程序及步骤

(一)网上报名

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上午8:30至4月25日下午17:30。报名人员登陆https://web.bohairencai.cn/(沧州渤海新区2021年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版块)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报考岗位条件,认真阅读并同意签署《诚信承诺书》(附件2),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时须先使用有效的手机号进行验证,验证完成后可直接选择想要报考的岗位进行申请,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验证时所用的手机号”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唯一标识,请报考人员务必使用自己的常用手机号进行报名。

(3)按照网上要求,规范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必须要符合要求近期免冠证件照(130像素*170像素,jpg或png格式)。

(4)审核员一般24小时内完成初审,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报名表一旦提交不能修改,请大家认真填写。

(5)报名咨询。由于报名和咨询较多,本次招录的政策、方法、程序、时间、地点安排等有关信息,已在本公告写明,请认真阅读,确有公告未尽事项时可在电话咨询。

网上报名政策咨询:0317-5766985,技术支持:13185487010,咨询电话接听时间为报名期间(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根据渤海新区官方网站发布打印准考证时间登陆本报名系统https://web.bohairencai.cn/,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同时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笔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方能进入考场。

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报名人数与各岗位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如招录计划变动,重新核准岗位信息在渤海新区官方网站发布。

六、考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本次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营养师公开招聘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

(一)笔试

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理论(分小学、幼儿园)和公共基础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笔试结束后,根据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招聘计划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进行证件审核。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含报名营养师通过网上审核)在渤海新区官方网站公布。

(二)证件审核

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证件审核。审核时间、地点将在渤海新区官方网站公布。参加证件审核的人员须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证、《诚信承诺书》等有关材料证明;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校证明等有关材料证明;国外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同时提交一份复印件。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对空缺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名顺序进行递补,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三)面试

教师面试:小学教师采用试讲的方式,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学科知识、教育教学能力、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幼儿教师采取专业能力测试方式。

营养师面试:主要测试专业知识。

面试时间和地点在渤海新区官方网站发布。

(四)总成绩及岗位排名确定

教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如同一招聘岗位末位出现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营养师按招聘人数和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如招聘岗位末位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采取依次按学历高者优先聘用。

七、体检和资格复审

体检标准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复审所需材料除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外,还需提供个人档案。如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八、聘用及待遇

按照考试、体检和复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渤海新区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拟聘用公示结果无异议人员予以聘用,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首次聘用合同期限三年,在三年合同期限内,除法律规定情形以外的,双方不得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不列入事业编制,享受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待遇。

九、其他事宜

凡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复审、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本次网上报名招聘工作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应聘者所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聘用人选资格,三年内不准参加我区组织的各类招聘考试,问题严重的要追究相关责任。

招聘过程中相关信息均在渤海新区官网及时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新区组织人事部不再电话通知,考生如有延误后果自负。

附件1:渤海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附件2:诚信承诺书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沧州渤海新区组织人事部

2021年4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