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襄阳 >

湖北省襄阳综保区工作专班面向社会开展政府购买服务招募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襄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1-04-15 00:28:2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襄阳综保区专班工作需要,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3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现将购买服务事项予以公告:

一、招募单位及岗位

(一)招募单位:襄阳综保区工作专班

(二)招募岗位:综保区专班项目协调专员2名、综合管理专员1名。

二、招募报考条件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热爱工作,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4.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职尽责,遵守工作纪律,适应相应岗位工作需要。

5.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未满5年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具体要求

1.年龄:本科学历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博士学历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或持有相应专业副高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者年龄可适当放宽2周岁。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工程类(含建筑工程类,土木建筑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数学类、统计学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英语相关专业。具体岗位专业要求详见《襄阳综保区工作专班面向社会开展政府购买服务招募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募人员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4日--4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募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如发现一人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考资格。本次招聘免收笔试、面试费用。

1.报名登记表由报名人员自行在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下载《襄阳综保区工作专班面向社会开展政府购买服务招募人员报名表》(附件2),逐项、据实填写,在报名表"照片"栏处上传电子照片,同时,需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本人有效期内的学历认证报告(www.chsi.com.cn/学信网认证)扫描件一并提供,并整理在同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岗位+姓名,上传至指定的报名邮箱。本次招募报名邮箱为:xygxrl@163.com。

2.考生报名资料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审查通过后在本人信箱回复"报名初审通过",即列入笔试考试对象;初审未通过人员回复"不具备报考条件",不列入笔试考试对象,请报名人员注意查收。

四、招募考试办法

本次招募采取统一笔试+面试的办法。考试实行百分制,分数按报考岗位分别排名、分别录取。

(一)笔试

1.本次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募考试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编制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试行)规定,笔试考试科目参照综合管理类(A类):《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相关要求内容。

2.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将提前一天在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公告。未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

3.笔试时间和地点:将在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发布的《准考证领取公告》中同时公告。后续面试、体检、拟聘等相关环节发布,将按照招考程序依次通过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发布。

(二)面试资格审查

1.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募人数 1:3 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审查人选;参加笔试人数达到计划招募人数 1:2 不到 1:3 的,按计划招募人数1:2 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审查人选;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计划招募人数 1:1.5 的,取消或核减招聘岗位。

2.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在笔试成绩公示后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公告》将在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发布,所有进入第二阶段面试人员均需进行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参加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报名时要求的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书等相应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面试资格审查人选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第二阶段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对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环节

1.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提前三天通知面试人员。

(四)总成绩

总成绩设为百分制,各环节所占分值比重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按照考生在笔试、面试两个环节成绩核算后相加的总分排名。总成绩在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公布,报考人员自行查询。

五、体检环节

(一)体检人员确定

招募人员按报考岗位公布的总成绩名册,依据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募计划数与招募人员数之比 1:1 的比例对招募人员进行体检。总成绩相同人员,第一序列取面试成绩高者,第二序列由用人单位综合考核,按照两个序列排列名次后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

(二)体检组织实施

本次体检环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医院根据要求统一指定,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招募人员的确定、聘用

(一)招募人员的确定及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招募人员。拟招募人员名单将在高新区政府网站"求职招聘栏"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

(二)办理招募手续及递补程序

1.拟确定招募人员在公示期间被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违反考试考核纪律、本人提供报考资料不实和由本人放弃考试结果的,取消资格,依据此次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2.在2021年12月31日前因试用期不合格、辞职等原因出现空缺岗位,由用人单位提出递补申请,按照本次考试的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并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公示,经审核通过后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

3.公示无异议的拟定为招募对象,开展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胜任的,由用人单位通知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与聘用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签订聘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为三年,三年后指导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续签合同。

七、工资福利待遇

本次政府购买服务招募人员缴纳五险一金,工资不低于4500元/人/月(含个人社保、公积金缴纳部分)。

八、其它事项

(一)应聘各个环节的有关通知公告,均通过襄阳高新区政府网“求职招聘”栏发布。特殊情况通过短信、电话等告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襄阳高新区政府网求职招聘栏连续性公告并保持个人通讯畅通。

(二)本次招聘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有关的参考读物及考试资料。

(三)本次招聘工作防疫要求如下:考生要自觉服从招聘工作防疫要求,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考试的,要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不服从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报名咨询电话:0710-3710673。

2021年4月13日

附件1:襄阳综保区工作专班面向社会开展政府购买服务招募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襄阳综保区工作专班面向社会开展政府购买服务招募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