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铜陵 >

安徽省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

来源: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铜都心理网     2021-04-09 16:20:0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隶属铜陵市卫健委,是以治疗精神、心理疾病为主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因医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基建管理人员男性1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刑事犯罪记录。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身体健康。

(二)岗位任职条件

1、具有建筑工程类(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建筑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类建造师者优先录用。

3、具备丰富的工程建设、建筑施工等方面的从业经验,熟悉工程建设领域所涉及到的办事流程和管理事项。

4、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8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附后),发送至电子邮箱380372092@qq.com。同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电子照片。

3、咨询电话:0562-2105670,0562-2105672。

4、资格审查:携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到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楼三楼办公室办理资格审查与确认手续(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试考核及确定拟聘人员

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现场考核。由我院招聘领导小组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的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综合考核,按照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五、体检与考察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进行体检,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

六、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医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七、录用

经我院招聘领导小组确定聘用人选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八、待遇

录用人员与医院签订聘用劳动合同,享受医院规定的合同制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待遇(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1年4月7日

附件: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