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时间 > 国家 >

报考事业编 你需要知道的五个真相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1-10-01 12:30: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第一,很少有同事会真心希望你考上

    如果你决定了要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拿一个铁饭碗,不要告诉你的同事。同事之间很难有真友谊,如果你透露出你的计划,换来的可能是暗中阻扰,甚至是被打小报告。

    第二,拿到铁饭碗,你的父母比你还高兴

    父母总是希望孩子能够衣食无忧,大部分父母并不奢望孩子大富大贵,更多的是平安是福、平淡是真。看到你成了一名体制内工作者,他们的心就安了。疫情也让很多人明白,“稳定安逸”“一眼能看到未来是什么样”,这样的确定性恰恰是幸福感的保障。

    第三,笔试不用报培训班

    这里说的不用报,并不是不让你报。报班可以节约你很多的时间,面试因人而异,但不报班也没问题——有很多上岸的人,都没有报过几万几万的面试培训班,找几个同学当训练搭档,互相练习效果也很好。

    事业单位考试是一个综合性的考试,如果你的智力水平没问题,在笔试部分,只需要多刷题,就可以了。比如下面这几个电子书,就能让你畅快淋漓的刷题

文章详情页上部条形广告6+公共基础6000题_自定义px_2021-04-08-0.png

时事政治1500题.png

    第四,最公平的考试

    事业单位考试与公务员考试一样,都是国内和高考齐名的,最公平的考试。不要听信他人或者网上道听途说的传闻,你去看看他们有一个说的自己的经历的么?全是自己的亲戚朋友同学经历了什么什么黑幕。想考,别怕,加油,不要被他们影响。

    第五,最高效的复习就是刷题

    说到底,这也是一个应试选拔,既然是应试,考的就是你考试的能力。只要是考试,刷题就是最核心、最有效的招数,“题海战术”万年有效。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