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临汾 >

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山西人才网     2021-03-31 22:52: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位于尧帝故里山西省临汾市,历史悠久,始建于1896年,其前身是晋山书院,同年扩建为平阳中学堂,其后几经更名,1950年正式定名为山西省临汾第一中学校。2016年经市委市政府会议决定,对临汾市第五小学和临汾一中初中部进行资源整合,撤销临汾市第五小学和临汾一中初中部,成立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

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校园,全国课间啦啦操推广单位,篮球特色学校,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省级平安单位等荣誉。

我校地处临汾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学校占地面积73840.81平方米,合111亩,建筑面积18709余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绿化面积8477㎡。

学校现有教学班62个(小学32个教学班,初中3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400余人。

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教育教学质量名列临汾市前列。学校现有正式在编教职工165人,中小学正高级教师2人,中小学副高级教师34人,省教学能手29人,省级优秀班主任11人,市级优秀班主任7人,特级教师1人。

学校将继续秉承临汾一中百年优良传统和文化底蕴,在新的历史机遇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打造全市人民满意的学校。

为应对学校发展改革趋势,满足教育教学需要,学校启动2021年教师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符合招聘条件的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含方向)和资格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111111111111111111.jpg

三、招聘计划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31日——4月8日。

2、报名方式:把填好的《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校园招聘教师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发送到电子邮箱:wyq2021006@163.com。(校园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鼓楼西街31号

邮编:041000

固定电话:0357-3304302

附件: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校园招聘教师报名表.xls

注意:

1、个人简历发至邮箱时,邮件主题请依次注明毕业院校、学历、学科、联系方式。

2、所有应聘人员须在2021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

3、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测试时请携带《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校园招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