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临汾 >

2021年临汾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人员公告

来源: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2-05 22:57: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加强临汾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临汾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临汾市纪委监委实际工作需求,现面向全省公开择优选调26名事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全省公务员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和全额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在编在岗干部。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群众公认的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位;

3.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2月以后出生);

4.具有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以上等次。应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要求;没有规定的,须在本机关工作2年以上;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3.2014年以后被录用为乡镇机关公务员或聘用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

4.尚在试用期的;

5.未满规定服务年限的;

6.与选调单位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等回避亲属关系的;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程序

(一)职位查询

选调职位、人数、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2021年临汾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职位表》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临汾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lfdi.gov.cn/)

临汾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linfen.gov.cn/)

(二)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9:00至2月25日18:00,具体步骤和要求如下:

(1)报考者登录山西省临汾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lfdi.gov.cn/)或临汾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linfen.gov.cn/),点击“网上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按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JPG或JPEG格式)。上传前请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未通过照片处理工具处理的照片无法上传。

每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报考者填写报考信息后,下载打印填写的《2021年临汾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不得改动,供资格复审时使用。

(三)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申请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它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在报名时间内可以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它职位。

各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1。若低于3:1,经临汾市纪委监委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视情况相应减少选调计划数或降低开考比例。

(四)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于2021年2月27日12:00前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考生,可于2021年3月3日至5日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科目与内容

笔试科目为素质能力测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限为150分钟。

2.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3月6日

具体时间和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考场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笔试时考生要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对持非绿码的考生,还需提供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可于2021年3月中旬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

1.面试资格复审人选的确定

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按遴选职位计划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选。最后一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的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公告在临汾市纪委监委网站和临汾市人社局网站发布,并通知考生进行查询。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1年3月17日08:00至3月19日18:00。

报考人员应提供报考职位所需要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报名表》、《准考证》、《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2021年临汾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推荐表》(必须由所在单位、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或人事管理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签字盖章)、《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事业人员需提供编制部门出具的事业编制证明等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选调职位要求的其它资格证件等。

选调生须由设区的市委组织部审核后,在《2021年临汾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推荐表》上加盖印章对选调生报名资格进行确认。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市纪委监委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面试资格。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

资格复审开始,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或审查不合格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资格复审结束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3.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为合格。

资格复审和面试时考生要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对持非绿码的考生,还需提供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综合成绩计算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面试和考试综合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如出现2名以上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相同的,由市纪委监委加试一场面试,考生的成绩按加试成绩排序。

五、体检和考察

市纪委监委依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选调职位计划人数1.5倍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必须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选调资格。体检费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坚持政治素质第一、突出业务能力,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报考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如实写出考察报告。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要积极配合,客观真实地反映考生的实际情况。选调考察期间,考生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

体检、考察及以后环节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市纪委监委将符合条件的拟任职人员,报市委组织部同意后,在临汾市纪委监委网站和临汾市人社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市纪委监委在公示期满后15日内,将拟选调人员名单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备案,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试用期手续。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的人事、工资关系仍在原单位保留。试用期满后,由市纪委监委对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办理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仍回原单位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选调过程中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如有调整将在原报名网站另行公告。

本公告由中共临汾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选调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公务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报名咨询电话:0357-2090623、2090334

附件:

1. 2021年临汾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人员职位表.xls

2. 2021年临汾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报名推荐表.xlsx

3.《报考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doc

4. 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docx

中共临汾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2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