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时间 > 国家 >

全国事业单位联考预计4月进行!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1-01-28 20:55: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1月25日发布的山西省考公告真是令人猝不及防,事业单位联考往年都是在省考之后。那么2021年呢?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历年事业单位联考一览表

近日!参加全国联考的广西事业单位考试有大动作!

为表明消息的有效性,我们先来看看往年参加事业单位联考省份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10128204610.jpg

除去因疫情而导致考试时间变化的2020年,2016年-2019年全国联考公告发布的时间都是在3月底-4月初开始。

21事业单位用编计划送报中

广西事业单位编制报送计划已出!

内容节选

关于报送上林县2021年度事业单位编制使用计划和公开考试招聘岗位的通知

一、报送时间

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下午18:00前,逾期不报视同自动放弃申报。

二、报送范围

(一)编制使用计划申报范围

全部办理2020年通过组织任命、招聘、选调等方式新进人员入编手续后,尚有空缺编制的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二)公开考试招聘岗位计划申报范围

尚有空缺编制且急需补充工作人员的事业单位。中小学教师岗位(含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的教辅岗位)、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不在本通知岗位计划申报范围,具体以县教育局、县卫健局通知为准。

......

(图片来源:南宁上林县人民政府网)

参考20年,广西玉林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格(4月)公布后2个月,2020广西事业单位公告就发布了(6月)。

2021年1月份上报,那是否意味着2021年事业单位联考会提前至4月开始进行?

6月底完成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

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06年5月20日,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再结合此前国家教育厅也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表示2021年6月底以前完成全部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公务员考试会在3月27日进行笔试,事业单位紧跟其后。推算下来,那不就很可能提前至4月进行吗?

综合以上信息,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21年全国事业单位联考只会提前不会延期!

考试将在3、4月份进行!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