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省级 >

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来源: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2021-01-21 13:00: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满足本中心用人需求,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心简介

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卓越、创新、敬业”的宗旨,以打造国内一流、有国际影响力的卫生健康科教、人才、合作中心为目标。中心下设办公室、科技与成果转化科、合作交流科、人才教育科、会展管理科5个科室,为健康浙江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科技教育人才服务。

二、招聘岗位、条件

(一)需求计划

本次招聘需求为事业单位编外人员2个岗位2人。岗位名称和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持续的学习力、思考力和创新意识;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6.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招聘岗位专业条件的要求,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招聘岗位的用人实际认定。

对工作经历要求,按照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中心办公室招聘邮箱chenshoro@163.com,邮件主题为拟应聘岗位名称。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25日。

2、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1月25日-1月27日,通过审查的人员会以邮件形式通知。

(二)考试

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邮件通知。

(三)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各岗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

(四)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中心官网(http://www.kjzx.zj.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监督与咨询

咨询电话:0571-87708958

监督电话:0571-87709119

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2021年1月18日

附件:招聘计划.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