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厦门 >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值班人员招考简章

来源:厦门人才网     2021-01-19 19:34: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招聘3名值班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考岗位、人数、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

值班人员,3名,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时间:负责365天×24小时值班岗(需值夜班)。

二、招考人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9日后出生);

2、学历: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类别不限)

3、其他:口齿清晰流畅、语言表达能力强、五官端正、仪表端正、仪态良好、身体健康。

三、招考方法及具体程序

1、公开发布招考信息:在厦门人才网公布招聘条件及报名事项。

2、报名方式:凡符合招收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须携带:(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2)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3、报名时间:2021年1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4、报名地点: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一楼大厅(原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湖滨南路43号)。

5、考试资格初审:对每一位报名对象的报名表内容、各类证件进行认真核对、审查,符合条件的现场通知本人并发放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6、考试方式: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电脑打字占总成绩的30%。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卷面分为100分,笔试内容: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面试内容:法律常识及应对技巧,电脑打字考核:听录音在规定时间内录入录音内容。

7、体检:依据笔试、面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的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体检人选。根据笔试、面试等综合情况,按岗位择优录用人选。

四、工资待遇

录用后与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甲方)签订合同,由甲方派遣到市市场监管局安排工作,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由甲方按厦门市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文件执行。

年薪75000元(每月扣除个人社保、公积金以及其他,岗位个人实发工资3800元/月左右)。录用人员自行解决住房。

联系人:曾璐莹(电话:2380875)、林婉怡(电话:2206541)

五、其他

根据防疫要求,报名期间请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八闽健康码”。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