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洛阳 >

洛阳市吉利区公开招聘校医6名公告

来源:河南省公务员网     2021-01-05 21:17: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建设健康校园,构建良好的校园卫生保健,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采用劳务派遣的方式,为吉利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6名校医,现制定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在区纪委监委的监督下,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区教育体育局负责指导,由洛阳互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具体组织招聘事宜。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校医共6名。吉利区实验小学2名,实验中学、第一初级中学、开元小学、河阳小学各1名。
三、报名资格与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一)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操守;
2.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年龄20周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
5.具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及相关专业,持有医师或护士(师)及以上资格证书(证书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5.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
6.其它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时间:2021年 1 月 7 日— 1月 8 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报名地点:吉利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教体局窗口
(二)个人报名
1.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完整填写的《报名表》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三张(报名表上需粘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及岗位要求的资格等证书(国内学历需提供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2018、2019届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中未取得职业资格证的,需提供毕业院校加盖公章的空白毕业生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以及按期取得护士执业资格承诺书;
(5)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由招聘工作人员审查签字确认后,留存备查。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和证件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初审人数超过报考校医岗位1:5比例,组织笔试,否则直接进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卫生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常识等。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笔试辅导班。
2.笔试时间:具体事宜详见笔试准考证。
3.确定面试人员:若组织笔试,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人员确定后,在洛阳互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上公布,应聘人员可关注后查询笔试成绩、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因个人原因逾期未领取面试资格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
面试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试日前14天内做好体温检测并签订《2020年吉利区公开招聘校医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在参加面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并提交《承诺书》,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吉利区实验小学
3.面试要求: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
4.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学校卫生保健工作的了解和处理学生卫生事宜、疫情防控等实际问题的能力。
5.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5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总成绩的计算
若组织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若不组织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三位小数,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有无在正规公办医院从业经历、是否全日制学历、学历层次的高低、面试成绩、笔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六、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聘用计划1:2的比例(四舍五入)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以及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的通知》(豫教资办〔2017〕4号)的规定进行。
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招聘计划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的职位空缺,可从参加体检的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与聘用
考察和复查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即确定为新聘用人员。新聘用人员自接到通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福利待遇
根据工作需要,经主管部门同意,聘用者与洛阳互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为三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如聘用者严重违反用人单位工作制度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用人单位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关系。
本次招聘的为劳务派遣岗位校医,工作期间工资待遇4000元/月,包含单位及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十、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9—66911688(洛阳互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0379-66982590(纪检监察组)
0379-66912108(吉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79-66918173(吉利区教育体育局)
洛阳互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月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