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湘西 >

2020年湘西州州直部分事业单位从随军家属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1-02 17:17:2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 吉首军分区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办法〉的通知》(州政发〔2016〕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州直部分事业单位从吉首军分区、州武警支队、32567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中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详见《2020年湘西州州直部分事业单位从随军家属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各岗位关于年龄要求的时间界定:35周岁以下为1985年1月13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80年1月13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公开招聘信息通过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3日-15日(正常上班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2.报名地点: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服务大厅。地址:吉首市人民南路70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后不得更改报考岗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随军审批手续、结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近期蓝底彩色照片3张,准确填报《2020年州直部分事业单位从随军家属中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1份,由所在部队政治机关签署审核意见后,到指定地点报名。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用人单位共同进行,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

(1)开考比例: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未形成竞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一科,实行《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合卷,满分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7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占30%。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3)笔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23日,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成绩出现相同,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若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名额空缺,则从该岗位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因考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

对考察合格人员经研究后在湘西州人社局网站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聘用制管理,享受招聘单位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本方案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人社局、州委编办负责解释。

招考咨询电话:0743-8238771;监督电话:0743-8239331。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1:2020年州直部分事业单位从随军家属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