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怀化 >

湖南怀化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12-28 23:49: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工作需要,经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研究,报县委编委会同意,决定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乡镇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选调条件

(一)职位及名额

公务员2名,面向靖州县公务员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28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

3.具有较高的实际工作水平、业务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4.服务年限期满,所在单位党组织推荐。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6.被人民法院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报名。

7.有法律规定不得选调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原则与程序

选调工作由县政府办负责组织实施,按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的比例组织考试。有效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县政府办党组研究,报公开选调领导小组批准,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核减选调计划。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8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秘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注意事项:

(1)报名时,报考者需携带的材料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19年度考核表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报名时,根据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填写《报名登记表》,交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照3张。

(3)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报考者隐瞒有关情况、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选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

1.笔试。笔试最低开考比例均为1︰3。主要测试业务知识以及文字综合能力。

报名人数如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经单位申请、县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选调计划。

2.面试。面试开考比例为1︰2,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能力。面试后,因体检、考察、公示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选调计划空缺,不进行递补。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即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工作实绩、廉政情况和群众公认度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以及报考资格条件。考察环节发现相关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直接取消选调资格。

(四)公示及选调

考试考察结束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三、纪律要求

1.选调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组织选调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选调公正的,应当回避。

2.本次选调工作由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745-8223246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