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大同 >

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定向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厚职公考网www.houzhiwang.com     2020-12-17 23:44: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晋人社厅发[2017]35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市卫生健康委直管公立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指导意见》,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拟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考试机构负责2020年定向招聘工作,市卫健委公开招聘指导小组及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我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对本次招聘过程进行日常监督。现将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定向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招聘工作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用人原则。

二、招聘岗位、计划及待遇

1、招聘岗位及计划: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计划定向招聘工作人员20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计划详见《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定向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

2、招聘人员待遇:招聘人员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手续。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岗位所需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和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4、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应学位;

5、具有与岗位专业要求一致的相应资格证书;

6、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关于定向招聘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表现突出的编制外聘用医务人员参加本次定向招聘的报考条件:

1、定向招聘范围。限定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本院符合报名条件的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包括所有支援湖北和省内一线医务人员,一线医务人员范围严格按《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精神执行(指疫情防控期间直接参与新冠肺炎防疫和救治一线工作,且与确诊或疑似病例直接接触的医务人员)。

2、招聘考试程序。定向招聘包括基础条件考评、笔试、面试共三个部分,总分100分,其中基础条件考评占30%、笔试占30%、面试占40%,按招聘岗位数以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录用。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笔试、面试、基础条件考评、体检、考核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公告将在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相关媒体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2020年12月22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定向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现场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时间:2020年12月23日9:00——2020年12月23日17:00。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前往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规培楼十层会议室,填写报名信息,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并携带近期免冠红底小二寸正面证件照二张。考生报名时须注意疫情防控须知,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其中《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如毕业学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须如实填写毕业证所载一级学科名称,《报名登记表》“备注”栏中写明所学具体专业。

报名完成后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准考证并缴纳报名费50元。(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三)考试

1、笔试

时间:2020年12月26日9:00——11:00。

本次笔试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

笔试科目:《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报考人员应按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笔试结束后在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及内网查询成绩。

2、面试

面试工作由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实施,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在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及内网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计算方法为:依据每名考官给考生的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以有效分平均计算考生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考生个人面试成绩试后在候分室公布。

3、基础条件考评

基础条件考评工作由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基础条件考评结果与面试成绩同时公布。报考人员可在面试后,在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及内网查询基础条件考评结果。

面试结束后,以各报考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确定排名,并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总成绩计算方法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基础条件考评×30%

笔试、面试、基础条件考评结果和考试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若最后2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如各项成绩均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的有关事宜在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及内网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两日内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招聘单位、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考察内容:主要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察。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基础条件考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及内网上公示,公示拟聘人员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专业,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学位)、考试成绩、排名信息等。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事业单位法人代表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为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考生应诚信报考。对进入体检、考察及其以后环节提出放弃的,接到聘用通知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报到的,取消其相应的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定向招聘工作全过程。

五、咨询与监督

本次定向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如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考信息的,后果考生自负。

公告咨询电话:0352—5553580

监督电话:0352-5556138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定向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docx

特别提示:本次定向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为确保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公开招聘过程顺利进行及人员的健康,特制定疫情防控卫生应急预案,坚持未雨绸缪、预防在先。

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需要提供绿色通行码及健康码或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对有疑问的人员进行进一步排查。明确“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原则,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应急专家组及机动队,定点排查和救治医院,负责组织专家组对14天内到过疫区或疫情发生地区、发热(≥37.3℃)的人员进行排查,收治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急救车及时送定点排查医院,做到不漏一人、不放过一个疑点,确保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笔试时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生应于考前(从12月17日开始),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监测健康状况。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知悉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并遵守防疫规定。

(二)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手机健康码绿码或笔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

(三)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四)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及时摘带口罩外,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五)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笔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六)考生在往返考点过程中,建议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直线到达,不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建议在考点附近选择卫生防控条件较好的酒店或宾馆食宿。

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0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