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三门峡 >

河南三门峡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玉皇山消防救援站招聘20人公告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     2020-11-25 00:50:1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玉皇山消防救援站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简章


  为更好的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增强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玉皇山消防救援站将公开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人数


  招录20人(限男性)


  此次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20名(只限男性),其中退役军人及取得地方A2、B2驾照人员优先录取。录取人员培训考核合格后在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玉皇山消防救援站担负执勤战备等任务。


  二、 招收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志愿投身消防工作。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身高:不低于165㎝,体重:上下不超过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身高cm-105)㎏,具备高中或同等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不低于4.8。


  3、报考消防员岗位的退役军人及职业院校的消防、汽修、水电工、电钳工、新闻、汉语言文学和文体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可放宽年龄至28周岁(要提供相关资质证明)。


  4、消防退伍军人体检合格并通过考核的直接安排到基层中队执勤,无实习期。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收:


  (1)曾受行政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吸食毒品、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记录的;


  (4)被执法执纪部门立案正在审查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收程序招收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资格初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签订合同”的程序进行。


  1、报名初审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联系人:张鹏指导员(电话:13839882759微信同号) 黄岳中队长(电话:15639839776微信同号)


  报名材料:须携带本人证件(身份证、学历证书、技能等级证等,退伍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证明、短期意外伤害保险以及近期1寸彩色照片2张。


  2、考核


  考核分为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三个项目,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项目内容:15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100米跑,报考人员自带运动服、运动鞋。


  3、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先行缴纳,待入职试用期过后凭发票报销。


  体检人员须提供《卢氏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参加体检。凡不参加体检以及不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完成体检的,不得进入考察环节。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4、聘用


  根据初审、考核、体检及岗前培训综合情况,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对拟录取人员集中培训2个月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人员按照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需要进行分配录用,试用1个月,考核不合格及在试用期不服从管理者不予录取。录取者与卢氏县消防救援大队签订劳动合同,对签订合同后不能胜任工作、不服从日常管理的、身体不适应所在岗位要求或违反《河南省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规定》的,依据规定解聘。


  四、 工资待遇


  1、综合薪资2700元至5000元(根据岗位和职位等级及工龄、绩效确定工资,含高危补助、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缴纳五险一金;以后根据工作年限逐年递增;


  2、每年择优选拔综合素质突出或有专业技术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参与各类管理和技术培训,经考核合格的担任管训骨干,享受相应待遇。


  3、正式聘用人员在职期间,遇有国家消防员招录时,可享受优先录用政策;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报考并取得A2、B2驾驶证,经考核合格上岗后,可享受驾驶培训补贴。


  4、签订劳动合同后,正式聘用人员统一配发服装和装备,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集体就餐(享受28元/人/天的伙食标准)、集体住宿、每年安排体检1次,并实行绩效考核。


  5、正式上岗人员实行24小时在岗执勤战备模式,每月轮休5天(已婚人员6天),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婚假和陪产假。因公未休假的,按国家加班规定享受补助。


  五、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报名费用


  招录报名对象不需缴纳报名费。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