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洛阳 >

河南洛阳市纪委监委_洛阳市国土资源局招聘15人公告

来源:河洛英才网     2020-11-11 22:54:3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洛阳市河回族区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纪委监委、洛阳市国土资源局瀍河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纪委监委:纪委特勤工作人员15名,其中男10名,女5名。


  2、洛阳市国土资源局瀍河分局:工作人员8名。


  二、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没有受过治安管理处罚及以上刑事处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条件


  (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纪委监委


  1、年龄40周岁以下,党员、部队退役人员优先。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洛阳市本地户口。


  (二)洛阳市国土资源局瀍河分局


  1、年龄40周岁以下


  2、本科以上学历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有吸毒史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4.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发布公告—邮件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考察—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一) 发布公告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发布媒体:河洛英才网(www.hlycw.com)及公众号。


  (二) 邮件报名


  报名人员需详细完整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上需添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并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 等材料扫描件。以上材料扫描件及报名表自发布公告起至2020年11月12日17点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 lychrsj@163.com邮箱。


  (三) 资格初审


  1、我单位将根据岗位需求和邮箱简历资料进行初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请注意邮箱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


  2、应聘人员整个考试及聘用过程中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3、应聘者所提供的任何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符合报名条件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进入面试程序。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2.面试成绩低于75分者不予录取。


  3.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4.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五)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原则上参照人社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进行。


  3.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六)考察


  根据面试、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六、聘用形式


  1.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河洛英才网(www.hlycw.com)及公众号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统一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由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一年),未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七、工资福利待遇


  1.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月工资3500元(含单位和个人社保部分)。


  八、纪律与监督


  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体检、提交考察材料,否则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此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透明。


  九、其它事项


  涉及此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将适时进行公示,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79-63994864、0379-63997718


  附件:洛阳市瀍河回族区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