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莆田 >

2020年福建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招聘编外教师24人公告

来源:莆田市教育局     2020-08-14 23:16: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
 
  为缓解部分市直中小学校师资紧缺困难,保障正常教学工作需要,根据《莆田市教育局 中共莆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化保障局 莆田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莆田市公办中职学校、中小学、特殊教育、幼儿园编外合同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莆教〔2019〕41号)的有关规定精神,结合市直学校实际情况,莆田市教育局将组织实施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已参加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相应学段相应学科岗位笔试并取得相应笔试成绩。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其他条件要求:
 
  1.政治思想合格,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4年3月17日及以后出生)。
 
  3.所有证书,包括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等,必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毕业证书可延至2020年12月31日)。若因疫情影响,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相关规定执行。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应聘对象参加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笔试合格线为50分(百分制)。
 
  笔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资格审核、考察、体检等工作由莆田市教育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具体招聘工作由莆田市教育局组织实施,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与对招聘工作组织的指导和实施方案的监管,莆田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对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岗位: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仅可报考一个相应学段相应学科岗位。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3.报名时间及地点: 8月25日8:30-11:30,14:30-17:30;莆田市实验小学。
 
  4.报名材料:应聘者须提供《2020年莆田市市直学校编外合同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身份证原价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笔试成绩报告单复印件1份。
 
  5.资格审核:由莆田市教育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资格审核主要是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报考条件,并通过查验有关证书、文件资料和本人身份证等方式,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6.注意事项:报名时,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
 
  (二)体检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对象:根据招考人数按1:1的比例,在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拟聘用对象,若同一学科出现笔试总成绩并列的,以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为先;若专业知识成绩也相同,进行加试面试,并以加试成绩高者为先。
 
  3.体检地点: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
 
  4.体检标准:参照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相关规定执行。报考者或招聘单位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论的7天内提出复检,逾期视为放弃,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察
 
  1.对象:按1:1比例对考试、体检均合格的报考者组织考察。
 
  考察对象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失信被惩戒对象的,取消录用资格。
 
  2.考察办法:考察由莆田市教育局组织实施(样表见附件2)。
 
  (四)聘用
 
  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均合格的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并在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所在工作单位或毕业院校,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不按时参加签约的,视同放弃资格。
 
  (五)递补
 
  进入体检、考察的人员因体检、考察缺席或不合格而造成招考职位空缺的,原则上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应从报考该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五、注意事项
 
  1.编外合同教师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3年。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试题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招聘领导小组无关。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要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公开招聘相关事宜均在莆田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putian.gov.cn)上公布,敬请关注。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 2020年莆田市市直学校编外合同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2.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新任工作人员聘用考察表
 
  3.《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0年)
 
  附件下载
 
  附件.doc
 
  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莆田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