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苏州 >

2020年江苏苏州常熟市虞山街道招聘财务管理人员2人简章

来源:常熟鉴定考试网     2020-08-14 23:23: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虞山街道公开招聘财务管理人员(聘用制)简章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虞山街道财务管理工作人员(合同制),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自愿原则。


  二、招录岗位和条件


  政治素质好,责任性强,热爱财务管理工作;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被公安机关处置或工作处分记录等情况;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性别

招聘  对象

招聘范围

学历要求

专业条件

年龄条件

工作经历

其他

1

财务管理

1

社会在职

常熟市户籍

全日制本科

财会类

35周岁及以下

具有5周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

会计初级职称

2

财务管理

1

社会在职

常熟市户籍

全日制本科

财会类

35周岁及以下

具有5周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

会计初级职称



  备注:


  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7日至8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常熟市珠江路222号底楼,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12、13、14、15、17号窗口进行现场报名。


  四、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 报名者需本人到现场报名并随带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人社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记录证明等原件。


  说明:凡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有人社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记录证明。要求有5年工作经历的需累计有60个月及以上单位缴费记录;自由职业者自主缴纳社会保险的报名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街道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定。


  2.报名者在报名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填写《虞山街道公开招聘财务管理人员(聘用制)报名表》,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在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办理报名手续。如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不足1:3的,该岗位招聘数相应减少。


  五、考试和考察


  1.笔试(占40%):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内容不定范围。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3倍比例进入面试。具有会计中级及以上职称者,笔试成绩加5分。


  2.面试(占60%):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足岗位招聘人数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如综合成绩相同,则取面试成绩高的进入)。


  4.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颁布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不符合标准的人员不录用。


  5.考察:对应聘者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对应聘者本人及主要家庭成员政治思想素质、现实表现等进行综合考察。对考察结果不合格的人员不录用。


  六、试用聘用


  对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首聘期一年,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自谋职业。执行虞山街道聘用制人员工资、津贴、福利等待遇标准,按规定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有下列情况之一导致缺额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1.体检结果影响聘用的;


  2.考察结果影响聘用的;


  3.本人自愿放弃聘用的;


  4.试用期内应征入伍的;


  5. 违反相关纪律、工作不称职被终止试用或自动离职的。


  七、纪律


  招聘工作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招聘工作全程自觉接受上级纪委、街道纪工委和社会的监督。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52866380。


  八、其他


  1.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则取消招聘资格,责任自负。


  2.报考者一旦被录用,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3.报考者如隐瞒《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第十一条所列疾病(疾病史),一经证实,则取消招聘资格、终止试用期或解除劳动合同,责任自负。


  本《简章》由虞山街道组织人事科具体负责解释,电话:52851200。如需咨询招聘岗位职能、工作内容等相关情况,请联系虞山街道财务管理科,电话52858326。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